抱歉!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

為了順利完成所有的流程,您必須在瀏覽器上啟用 JavaScript。
若要這麼做,請先點選您所使用的瀏覽器進行設定。

跳到主要內容

諮詢專線: 0800-870-870☎

:::
搜尋:鎂
天然食物全利用 健康營養「龍」總來 「知食惜食」營養又減碳
天然食物全利用 健康營養「龍」總來 「知食惜食」營養又減碳;
農曆春節將至,圍爐是闔家團圓的重要時刻,飯桌上各式山珍海味、澎湃佳餚,都是新年好...
2024/01/31
預設圖片
胃食道逆流怎麼辦-從生活型態及藥品治療來改善;
胃食道逆流可謂現代人常見的文明病,不少人因為工作忙碌、壓力大,三餐作息不正常,暴...
2023/12/07
孕期營養重點
孕期營養重點;
寶寶從綠豆大的胚胎日漸茁壯,健康均衡的飲食可帶給胎兒和母體健康。爸爸可以掌握幾個重點,了解伴侶不同孕期階段的營養需求。
2023/09/11
預設圖片
運動是維持健康的關鍵 112年長者活躍老化競賽 「阿公阿嬤舞GO厲害」開跑!一起來加油!;
因應我國老年人口急遽增加,衛生福利部薛瑞元部長表示:「運動是維持健康的關鍵,尤其...
2023/07/24
預設圖片
清明潤餅DIY 掌握5大原則 加加減減 健康美味;
清明正是掃墓祭祖的時節,而「潤餅」也常是祭祖食品的選項之一,除了粽子有南北之分外...
2023/03/31
哺乳期飲食
哺乳期飲食;
1.肚子餓就吃,口渴就喝; 2.多攝取水份、湯汁等液體, 3.攝取全穀雜糧類及蔬菜、水果, 4.選擇優良蛋白質及適量油脂, 5.適度日曬, 6.減少或避免攝取下列食物:
2021/11/15
準媽媽的健康注意事項_妊娠合併症
準媽媽的健康注意事項_妊娠合併症;
準媽媽應定期產檢,若有問題可及早發現及早治療,降低生產風險。懷孕期間可能的合併症包括:高血壓及子癲前症、糖尿病、氣喘及癲癇,孕婦若發現上述身體不適之症狀請儘速聯繫您的婦產科醫師進行諮詢與診療。
2021/11/15
孕婦飲食一般飲食原則
孕婦飲食一般飲食原則;
孕期所需的營養基本原則「均衡飲食」,每日份量分配建議:奶類1.5杯(240CC/杯)、豆魚蛋肉類6-7份(1份約1兩)、蔬菜3-4份以上(1份約熟蔬菜半碗)、水果3-4份、全榖雜糧類3-3.5碗、油脂與堅果種子類5份
2021/10/27
預設圖片
開始備孕時,就要補充營養素嗎? (闢謠);
懷孕初期是胎兒神經器官發育的重要時期,有懷孕計畫的準媽媽們,應在孕前增加攝取富含葉酸的食物。
2021/09/03
第一頁«12»最後一頁
«12»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