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

為了順利完成所有的流程,您必須在瀏覽器上啟用 JavaScript。
若要這麼做,請先點選您所使用的瀏覽器進行設定。

跳到主要內容

諮詢專線: 0800-870-870☎

:::
搜尋:膳食營養素
育齡女性近四成五缺乏維生素D 2招補充母嬰都健康
育齡女性近四成五缺乏維生素D 2招補充母嬰都健康;
依據國民健康署107-111年「國民營養健康調查」結果發現,我國20-49歲育齡...
2024/02/20
高齡孕產婦的照護
高齡孕產婦的照護;
高齡孕媽咪較容易產生懷孕期和生產時的併發症,併發症的嚴重程度也較一般適齡孕媽咪來得高,所以從孕前、孕期到產後的健康照顧,對促進胎兒及母體健康很重要。
2022/08/02
孕媽咪補充維生素D的「四大迷思」
孕媽咪補充維生素D的「四大迷思」;
依據國民健康署106-109年「國民營養健康狀況變遷調查」結果發現,我國20-4...
2022/06/20
預設圖片
備孕葉酸不可少 吃出健康好孕來;
適逢溫馨母親節,國民健康署提醒正在備孕婦女或準媽咪要正確補充葉酸,過個快樂健康母...
2022/05/05
孕婦飲食一般飲食原則
孕婦飲食一般飲食原則;
孕期所需的營養基本原則「均衡飲食」,每日份量分配建議:奶類1.5杯(240CC/杯)、豆魚蛋肉類6-7份(1份約1兩)、蔬菜3-4份以上(1份約熟蔬菜半碗)、水果3-4份、全榖雜糧類3-3.5碗、油脂與堅果種子類5份
2021/10/27
幼兒4歲 第34週:頭好壯壯 鈣健康
幼兒4歲 第34週:頭好壯壯 鈣健康;
鈣是存在於人體中含量最多的礦物質,與骨骼發展息息相關,4~6歲孩童每日鈣質攝取量為600毫克,一般健康兒童建議從食物中去補充,選擇鈣質含量豐富食物,例如:牛奶、小魚乾、豆腐、豆乾等。
2021/08/26
預設圖片
懷孕期間一定要額外補充營養補充品?! (闢謠);
懷孕期間準媽咪應均衡攝取各類食物,若在日常生活飲食中有攝取不足情形,建議可找醫師或營養師諮詢改善飲食,讓孕期有充足的營養,使寶寶健康長大。
2021/08/05
預設圖片
孕媽咪常見10大孕期營養問題,國健署來解惑;
孕期的營養狀態影響準媽媽及寶寶健康的關鍵,準媽媽有可能在懷孕過程中,因孕吐、食慾...
2021/03/25
預防孕期貧血 國健署教孕媽咪如何吃
預防孕期貧血 國健署教孕媽咪如何吃;
孕媽咪的營養狀況與胎兒的健康狀況息息相關,在懷孕的過程中,懷孕婦女會因生理變化而...
2021/01/07
第一頁«12»最後一頁
«12»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