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

為了順利完成所有的流程,您必須在瀏覽器上啟用 JavaScript。
若要這麼做,請先點選您所使用的瀏覽器進行設定。

跳到主要內容

諮詢專線: 0800-870-870☎

:::
搜尋:蛋白質
長者防跌的守護妙招 防跌「5」撇步與「長者量六力」併用
長者防跌的守護妙招 防跌「5」撇步與「長者量六力」併用;
依據內政部統計,截至113年1月止,臺灣65歲以上老年人口已超過431萬人(占總...
2024/03/20
嬰兒乳糖不耐症
嬰兒乳糖不耐症;
在診間常常會被問到一個問題,「我的寶寶一天大便十幾次,一直哭鬧,是不是乳糖不耐症? 」
2023/11/03
預設圖片
每6名孕婦就有1位貧血 善用貧血檢驗 掌握飲食4技巧 遠離孕期貧血風險;
依據國民健康署107-111年「國民營養健康狀況變遷調查」結果發現,我國20至4...
2023/10/17
媽咪哺餵母乳爸爸角色很重要
媽咪哺餵母乳爸爸角色很重要;
哺乳的過程爸爸無法代勞,依然可以從旁給予媽咪重要的情緒支持和實質協助。
2023/09/11
為什麼會流產?照顧伴侶的訣竅
為什麼會流產?照顧伴侶的訣竅;
懷孕過程中,偶爾會有無法預期的狀況來敲門,根據研究統計顯示,懷孕過程 約有10-15%的自然流產發生率,而且超過半數的流產是因為胚胎本身異常,屬於自然淘汰的機轉!
2023/09/11
預設圖片
粽夏新食感! 增添蔬果 健康少負擔;
端午粽葉飄香,家家戶戶都會有粽子應景,然而,傳統粽子多以糯米、花生、五花肉、鹹蛋...
2023/06/16
預設圖片
母乳哺育迷思大解惑 支持哺乳一起GO;
依據國民健康署109年縣市母乳哺育率調查計畫,94%媽媽表示要給寶寶哺餵母乳。呼...
2022/11/24
預設圖片
只有蔬菜的葉子,才含有葉酸?;
六大類食物中,葉酸主要存在於蔬菜類、全榖雜糧類、堅果類,建議每日至少需攝取1至2...
2022/09/06
喝麻油雞酒可以餵奶嗎?
喝麻油雞酒可以餵奶嗎?;
美國疾病管制與預防中心(CDC)不建議哺乳母親飲用酒精飲料,建議改用不含酒精的調理添加物,烹調富含容易吸收的高蛋白質食物以調養產後身體。
2022/08/02
高齡孕產婦的照護
高齡孕產婦的照護;
高齡孕媽咪較容易產生懷孕期和生產時的併發症,併發症的嚴重程度也較一般適齡孕媽咪來得高,所以從孕前、孕期到產後的健康照顧,對促進胎兒及母體健康很重要。
2022/08/02
第一頁«1234567»最後一頁
«123...67»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