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

為了順利完成所有的流程,您必須在瀏覽器上啟用 JavaScript。
若要這麼做,請先點選您所使用的瀏覽器進行設定。

跳到主要內容

諮詢專線: 0800-870-870☎

:::
搜尋:碘
國人生育年齡上升 高危險妊娠風險漸增 掌握孕期5原則 守護母嬰健康
國人生育年齡上升 高危險妊娠風險漸增 掌握孕期5原則 守護母嬰健康;
依內政部人口統計資料顯示,國人生育年齡持續上升,111年女性生育平均年齡為32....
2023/09/19
孕期營養重點
孕期營養重點;
寶寶從綠豆大的胚胎日漸茁壯,健康均衡的飲食可帶給胎兒和母體健康。爸爸可以掌握幾個重點,了解伴侶不同孕期階段的營養需求。
2023/09/11
好孕多一
好孕多一"" 發育沒缺"";
為人體必需的礦物質營養素,對胎兒也是喔~ 主要影響胎兒的腦神經系統發育、成長和成熟,以及能量代謝。建議從育齡時期,養成攝取營養的習慣,懷孕期間持續補充,讓胎兒發育不能有缺""!
2022/03/17
懷孕生產好心情
懷孕生產好心情;
國民健康署提供準媽媽及其家人可以撥打免付費孕產關懷諮詢專線 0800-870-870或至孕產婦關懷網站查詢,瞭解您所需要的孕產知識。
2021/11/15
認識生產過程-剖腹生產
認識生產過程-剖腹生產;
當有特殊狀況無法陰道生產時,則採剖腹生產,是利用手術模式,切開腹壁和子宮壁,將胎兒從子宮中取出的生產方式,產後需要多一點時間恢復,住院時間較長。
2021/11/15
孕婦飲食一般飲食原則
孕婦飲食一般飲食原則;
孕期所需的營養基本原則「均衡飲食」,每日份量分配建議:奶類1.5杯(240CC/杯)、豆魚蛋肉類6-7份(1份約1兩)、蔬菜3-4份以上(1份約熟蔬菜半碗)、水果3-4份、全榖雜糧類3-3.5碗、油脂與堅果種子類5份
2021/10/27
幼兒6歲 第12週:讓孩子動手整理房間
幼兒6歲 第12週:讓孩子動手整理房間;
6歲左右的孩子,需要建立起「自我負責」的觀念,仰賴爸媽多加訓練,孩子才能培養負責任的態度,進而養成自動自發的好習慣,自理能力越成熟,進國小後才不會遇到太多阻礙。
2021/09/15
幼兒5歲 第40週:大人小孩,親子旅行GO!
幼兒5歲 第40週:大人小孩,親子旅行GO!;
不妨讓5歲的寶貝參與行程的規劃吧!讓孩子整理自己的行李,在旅程中不再是處於被動的姿態,而是有實際的參與感。
2021/09/09
預設圖片
開始備孕時,就要補充營養素嗎? (闢謠);
懷孕初期是胎兒神經器官發育的重要時期,有懷孕計畫的準媽媽們,應在孕前增加攝取富含葉酸的食物。
2021/09/03
第一頁«123»最後一頁
«123»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