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

為了順利完成所有的流程,您必須在瀏覽器上啟用 JavaScript。
若要這麼做,請先點選您所使用的瀏覽器進行設定。

跳到主要內容

諮詢專線: 0800-870-870☎

:::
搜尋:妊娠毒血症
預設圖片
解惑人工生殖技術常見3件事 盡早規劃適齡生育;
內政部111年人口統計資料顯示,全國女性生育第一胎的平均年齡為31.43歲,與2...
2024/03/26
高齡孕產婦的照護
高齡孕產婦的照護;
高齡孕媽咪較容易產生懷孕期和生產時的併發症,併發症的嚴重程度也較一般適齡孕媽咪來得高,所以從孕前、孕期到產後的健康照顧,對促進胎兒及母體健康很重要。
2022/08/02
準媽媽的健康注意事項_妊娠合併症
準媽媽的健康注意事項_妊娠合併症;
準媽媽應定期產檢,若有問題可及早發現及早治療,降低生產風險。懷孕期間可能的合併症包括:高血壓及子癲前症、糖尿病、氣喘及癲癇,孕婦若發現上述身體不適之症狀請儘速聯繫您的婦產科醫師進行諮詢與診療。
2021/11/15
孕期營養小教室第3集-營養素缺乏對胎兒可能之不良影響與特殊孕媽咪飲食指引
孕期營養小教室第3集-營養素缺乏對胎兒可能之不良影響與特殊孕媽咪飲食指引;
孕期中營養素不足或是有妊娠糖尿病與妊娠高血壓時,飲食上要怎麼調整或補充呢?影片實境由康健雜誌主編與馬偕醫院婦科醫師籍由問答集為大家解答~
2021/02/23
懷孕第13週: 調整適合孕期的工作
懷孕第13週: 調整適合孕期的工作;
懷孕期間要考慮自己的工作性質會不會影響胎兒健康,如果工作內容有可能會危害胎兒成長,可以和老闆及同事商量及調整。
2021/01/26
預設圖片
生命不可承受之「輕」-適齡婚育,減少低出生體重兒風險;
依據國民健康署出生通報系統統計資料顯示,103年有18,068名出生體重小於2,...
2015/08/11
第一頁«1»最後一頁
«1»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