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

為了順利完成所有的流程,您必須在瀏覽器上啟用 JavaScript。
若要這麼做,請先點選您所使用的瀏覽器進行設定。

跳到主要內容

諮詢專線: 0800-870-870☎

:::
搜尋:陣痛
淺談減痛分娩
淺談減痛分娩;
其實產痛不只是疼痛的感覺而已,另一方面還會影響到待產女性的生理及心理方面。
2023/11/03
三大產兆 陣痛 破水 落紅
三大產兆 陣痛 破水 落紅;
生產三大徵兆,不一定有固定的前後順序,也可能沒有落紅及破水,直接就是陣痛期。
2023/09/12
待產時如何幫助伴侶減痛?
待產時如何幫助伴侶減痛?;
陪產的伴侶除了參與產檢,也要主動了解懷孕、生產過程,和太太一起擬定生產計畫,將孕產視為伴侶倆的「人生大事」。
2023/09/12
分娩階段伴侶可以做的事
分娩階段伴侶可以做的事;
從規則陣痛直到胎兒及胎盤娩出,每個人生產所需時間有個別差異,平均初產婦約14~16小時,第二胎 (含)以上產婦約7~8小時
2023/09/12
高齡孕婦比例增 母嬰健康風險升 掌握適齡生育期 好孕6招祝福您
高齡孕婦比例增 母嬰健康風險升 掌握適齡生育期 好孕6招祝福您;
依內政部人口統計資料顯示,相較去年,國人女性生育平均年齡又升高,110年女性生育...
2022/09/12
準爸爸待產準備功課
準爸爸待產準備功課;
準爸爸除了陪同媽媽產檢外,當接近預產期時,一起準備入院待產時所需要的用品,置入適當的小包中(待產包),方便生產時可以快速攜帶,才不會手忙腳亂喔!
2021/11/15
「順利」生產要知道的事
「順利」生產要知道的事;
孕婦順利生產並非只能靠醫師幫忙,事先採取自助的方法,把握「三不三要」原則,可以讓生產順利!
2021/11/15
先生應該如何陪伴太太生產?
先生應該如何陪伴太太生產?;
國內外研究指出準爸爸在待產過程中全程參與、充分陪伴,能降低產婦無助及痛苦,並可增強日後照顧新生兒及育兒自信心、增進親子家庭關係。
2021/11/15
順利度過「陣痛」這一關
順利度過「陣痛」這一關;
面對陰道自然生產時規則宮縮的不適感受,透過專業人員的協助,待產前學習放鬆技巧能協助減輕宮縮時的不適感,讓準媽咪能順利的度過生產過程。
2021/11/15
認識生產過程-陰道生產
認識生產過程-陰道生產;
臨床經驗顯示,大部分的分娩是以自然生產方式為主的,自然生產就是陰道生產,即胎兒經由子宮收縮與產道擠壓從陰道生下,產後復原較快,住院時間較短。
2021/11/15
第一頁«123»最後一頁
«123»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