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

為了順利完成所有的流程,您必須在瀏覽器上啟用 JavaScript。
若要這麼做,請先點選您所使用的瀏覽器進行設定。

跳到主要內容

諮詢專線: 0800-870-870☎

:::
搜尋:子宮收縮
淺談減痛分娩
淺談減痛分娩;
其實產痛不只是疼痛的感覺而已,另一方面還會影響到待產女性的生理及心理方面。
2023/11/03
國人生育年齡上升 高危險妊娠風險漸增 掌握孕期5原則 守護母嬰健康
國人生育年齡上升 高危險妊娠風險漸增 掌握孕期5原則 守護母嬰健康;
依內政部人口統計資料顯示,國人生育年齡持續上升,111年女性生育平均年齡為32....
2023/09/19
孕期性生活3好4不
孕期性生活3好4不;
懷孕期間,難免會擔心親密行為影響到胎兒,其實懷孕期間,性生活仍然可以持續。
2023/09/11
哺乳大小事 - 大林慈濟醫院
哺乳大小事 - 大林慈濟醫院;
哺餵母乳應愈早愈好,讓寶寶學習正確含乳姿勢、了解及預防乳腺炎的發生,加上餵母乳可以幫助媽媽產後子宮收縮、減係停經前罹癌的機率,亦能促進孩子口腔與智力的發展,好處多多哦!
2023/08/01
懷孕時感染新冠肺炎注意事項?
懷孕時感染新冠肺炎注意事項?;
孕婦在懷孕期間如果確診為新冠肺炎,對身體及日常生活有甚麼影響,提供一些注意事項讓孕婦及家人參考。
2022/11/30
高齡孕婦比例增 母嬰健康風險升 掌握適齡生育期 好孕6招祝福您
高齡孕婦比例增 母嬰健康風險升 掌握適齡生育期 好孕6招祝福您;
依內政部人口統計資料顯示,相較去年,國人女性生育平均年齡又升高,110年女性生育...
2022/09/12
懷孕持續餵奶會影響胎兒發育
懷孕持續餵奶會影響胎兒發育;
孕期中媽咪是可以哺乳的,但須觀察懷孕期間在哺乳時有無宮縮疼痛或出血的情形,若有狀況且未改善,建議諮詢專科醫師的意見。
2022/08/02
什麼是羊膜穿刺檢查?
什麼是羊膜穿刺檢查?;
羊膜穿刺檢查可以檢測胎兒有無先天性疾病或染色體異常;懷孕16-18週時羊膜腔內,具有較足夠的羊水,且羊水中的活性細胞比較多,細胞培養的成功率較高,是進行羊膜穿刺的最佳時機。
2022/08/02
高齡孕產婦的照護
高齡孕產婦的照護;
高齡孕媽咪較容易產生懷孕期和生產時的併發症,併發症的嚴重程度也較一般適齡孕媽咪來得高,所以從孕前、孕期到產後的健康照顧,對促進胎兒及母體健康很重要。
2022/08/02
政府補助產檢之貧血檢驗,請孕媽咪多加利用
政府補助產檢之貧血檢驗,請孕媽咪多加利用;
依據國民健康署106-109年「國民營養健康狀況變遷調查」結果發現,我國20至4...
2022/07/14
第一頁«1234»最後一頁
«1234»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