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

為了順利完成所有的流程,您必須在瀏覽器上啟用 JavaScript。
若要這麼做,請先點選您所使用的瀏覽器進行設定。

跳到主要內容

諮詢專線: 0800-870-870☎

:::
搜尋:準爸爸
身分轉變中-爸爸可以這麼做
身分轉變中-爸爸可以這麼做;
為加速掌握父親的角色,有七項要點記下來,讓您與伴侶快樂期待寶寶的來臨!
2023/09/08
採用適合的生產方式
採用適合的生產方式;
在生產前可依孕媽咪健康狀況,與醫師或助產師討論並規劃合宜的生產方式,讓伴侶雙方都能感到安全、舒適、愉快。
2023/09/08
準備好再次當爸爸了嗎?
準備好再次當爸爸了嗎?;
再次當爸爸通常會比第一次當新手爸爸來得更從容些,可從四層面的小叮嚀來著手!
2023/09/08
孕媽咪聰明選外食 吃對營養 孕期好健康(懶人包&影片)
孕媽咪聰明選外食 吃對營養 孕期好健康(懶人包&影片);
由於飲食型態的改變,外食是大多數人三餐的常態,孕媽咪和準爸爸該怎麼挑選餐點呢?
2023/06/21
成為媽媽寶寶的神隊友 免付費電話0800-870-870(抱緊您,抱緊您)為您助攻!
成為媽媽寶寶的神隊友 免付費電話0800-870-870(抱緊您,抱緊您)為您助攻!;
初為人父或人母,手忙腳亂是常有的事,為守護母嬰健康,國民健康署自101年9月起建...
2023/04/14
準爸爸孕期多支持 媽媽寶寶都心安 8成孕婦盼陪伴 呼叫神隊友一起參與
準爸爸孕期多支持 媽媽寶寶都心安 8成孕婦盼陪伴 呼叫神隊友一起參與;
媽媽在懷孕過程要面對賀爾蒙變化、身體的不適、不安的情緒,因此伴侶的陪伴與支持,在...
2022/10/27
首部「爸爸手冊」 幫準爸爸成為神隊友
首部「爸爸手冊」 幫準爸爸成為神隊友;
生兒育女是人生大事之一,在孕產育兒的路上,最需要伴侶的相互關懷扶持,美國婦產科醫...
2022/08/04
爸爸孕產育兒衛教手冊
爸爸孕產育兒衛教手冊;
為針對準爸爸需具備的相關孕產概念及育兒技巧,從爸爸的視角出發,傾聽並了解爸爸們的處境和需求,一本專為準爸爸量身打造的全方位實用寶典手冊。
2022/08/04
高齡孕產婦的照護
高齡孕產婦的照護;
高齡孕媽咪較容易產生懷孕期和生產時的併發症,併發症的嚴重程度也較一般適齡孕媽咪來得高,所以從孕前、孕期到產後的健康照顧,對促進胎兒及母體健康很重要。
2022/08/02
懷孕時為什麼另一半也會出現懷孕症狀?
懷孕時為什麼另一半也會出現懷孕症狀?;
科學家稱為「產翁現象」,在現代醫學研究中,稱此一個奇特現象為「擬娩症候群」(Couvade Syndrome)。
2022/08/02
第一頁«123456»最後一頁
«123...56»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