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

為了順利完成所有的流程,您必須在瀏覽器上啟用 JavaScript。
若要這麼做,請先點選您所使用的瀏覽器進行設定。

跳到主要內容

諮詢專線: 0800-870-870☎

:::
搜尋:陪產
待產時如何幫助伴侶減痛?
待產時如何幫助伴侶減痛?;
陪產的伴侶除了參與產檢,也要主動了解懷孕、生產過程,和太太一起擬定生產計畫,將孕產視為伴侶倆的「人生大事」。
2023/09/12
身分轉變中-爸爸可以這麼做
身分轉變中-爸爸可以這麼做;
為加速掌握父親的角色,有七項要點記下來,讓您與伴侶快樂期待寶寶的來臨!
2023/09/08
7日有薪陪產檢及陪產假
7日有薪陪產檢及陪產;
懷孕後產檢及生產對夫妻雙方都是重要的時刻,因此,爸爸可以申請「陪產檢及陪產假」,參與了解媽媽與寶寶狀況!
2023/09/08
預設圖片
慶祝國際婦女節 陳揆:完善法制及各項福利措施 讓臺灣女性充分實現自我 成為亞洲標竿;
行政院長陳建仁8日出席「2023NEXTROUND我們的下一回合」慶祝國際婦女節...
2023/03/09
準爸爸孕期多支持 媽媽寶寶都心安 8成孕婦盼陪伴 呼叫神隊友一起參與
準爸爸孕期多支持 媽媽寶寶都心安 8成孕婦盼陪伴 呼叫神隊友一起參與;
媽媽在懷孕過程要面對賀爾蒙變化、身體的不適、不安的情緒,因此伴侶的陪伴與支持,在...
2022/10/27
預設圖片
親職友善大步行─《性別工作平等法》新修正規定自今(18)日正式上路,相關子法及解釋令亦同步在今日施行。;
《性別工作平等法》部分條文修正案於111年1月12日經總統公布,行政院並於最短的...
2022/01/19
準爸爸於懷孕中後期的必做功課
準爸爸於懷孕中後期的必做功課;
準爸爸應參與產檢的過程,與準媽媽為迎接新生命做準備。
2021/11/15
先生應該如何陪伴太太生產?
先生應該如何陪伴太太生產?;
國內外研究指出準爸爸在待產過程中全程參與、充分陪伴,能降低產婦無助及痛苦,並可增強日後照顧新生兒及育兒自信心、增進親子家庭關係。
2021/11/15
爸媽的心理調適
爸媽的心理調適;
為人父母,自然而然想為您的孩子和家人做到最好。請記得您是獨特的個體,也是獨特的父母,要照顧好自己。
2021/11/15
母乳哺育 你我一同守護 國健署響應國際母乳週
母乳哺育 你我一同守護 國健署響應國際母乳週;
今年國際母乳週主題為「保護哺乳,責任共擔(Protectbreastfeedin...
2021/08/12
第一頁«12»最後一頁
«12»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