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

為了順利完成所有的流程,您必須在瀏覽器上啟用 JavaScript。
若要這麼做,請先點選您所使用的瀏覽器進行設定。

跳到主要內容

諮詢專線: 0800-870-870☎

:::
搜尋:宮縮
孕期性生活3好4不
孕期性生活3好4不;
懷孕期間,難免會擔心親密行為影響到胎兒,其實懷孕期間,性生活仍然可以持續。
2023/09/11
懷孕持續餵奶會影響胎兒發育
懷孕持續餵奶會影響胎兒發育;
孕期中媽咪是可以哺乳的,但須觀察懷孕期間在哺乳時有無宮縮疼痛或出血的情形,若有狀況且未改善,建議諮詢專科醫師的意見。
2022/08/02
羊水過多的原因
羊水過多的原因;
當羊水量超過2000ml就稱為羊水過多,造成的原因有:胎兒畸形、食道廔管、消化道阻塞、神經管缺陷、妊娠糖尿病以及不明原因。若經妥善處置,可避免早產之問題。
2022/08/02
順利度過「陣痛」這一關
順利度過「陣痛」這一關;
面對陰道自然生產時規則宮縮的不適感受,透過專業人員的協助,待產前學習放鬆技巧能協助減輕宮縮時的不適感,讓準媽咪能順利的度過生產過程。
2021/11/15
一次來兩個!懷雙胞胎,要注意哪些事情?
一次來兩個!懷雙胞胎,要注意哪些事情?;
孕期生活要注意營養攝取、注意產兆、多休息,避免過度勞累及激烈運動、密切追蹤胎兒體重、懷雙胞胎胎兒畸形風險較高,孕期最好做高層次超音波。
2021/10/28
雙(多)胞胎早產預防
雙(多)胞胎早產預防;
懷雙胞胎的孕婦,孕期併發症的風險較高,雙(多)胞胎讓子宮過度擁擠,可能造成提早子宮收縮而早產;按時產檢,以良好的產前及醫療照顧共同預防早產的發生。
2021/10/28
準媽媽健康操
準媽媽健康操;
孕媽咪每日宜適當運動,並注意運動相關安全事項。產前運動可以減少陣痛時的疼痛,減少生產時情緒及全身肌肉的緊張、增加產道肌肉的強韌性,以便順利生產。但有些準媽媽的情況可能不適合產前運動,最好請醫護人員評估及指導。
2021/10/27
懷孕期間運動時須注意什麼?
懷孕期間運動時須注意什麼?;
孕婦運動要以輕鬆為原則,如在運動時如果有出現陰道出血、有液體流出,或出現突發疼痛、胸痛、呼吸困難、嚴重或持續的頭痛或頭暈等問題,一定要立即停止運動,最好馬上去醫院檢查。另外,如果在停止運動半小時後仍然持續有宮縮、腹痛,亦不能再運動,並建議立即就醫。
2021/10/27
寶寶篇 第44週:赤腳走路訓練抓地力
寶寶篇 第44週:赤腳走路訓練抓地力;
剛開始學走路的寶寶還不用穿鞋,讓他赤腳走路,可訓練腳的抓地力及足踝關節的平衡反應。
2021/04/15
懷孕第39週: 陪產時,準爸爸能做些什麼?
懷孕第39週: 陪產時,準爸爸能做些什麼?;
進入39週,媽咪又離分娩更近一步了!準爸爸可以先了解自己在媽咪待產時能做些什麼事,當然,首要任務就是要幫媽咪放鬆,以及舒緩陣痛的不適感喔!
2021/02/22
第一頁«12»最後一頁
«12»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