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

為了順利完成所有的流程,您必須在瀏覽器上啟用 JavaScript。
若要這麼做,請先點選您所使用的瀏覽器進行設定。

跳到主要內容

諮詢專線: 0800-870-870☎

:::
搜尋:產後照護
新手爸媽常問的三大議題:照護、哺育及轉介 孕產婦關懷諮詢專線是您的好幫手
新手爸媽常問的三大議題:照護、哺育及轉介 孕產婦關懷諮詢專線是您的好幫手;
從準備懷孕到產後育兒階段,準爸媽們可能會因不熟悉孕產過程變化及寶寶照顧技巧,而產...
2023/06/12
成為媽媽寶寶的神隊友 免付費電話0800-870-870(抱緊您,抱緊您)為您助攻!
成為媽媽寶寶的神隊友 免付費電話0800-870-870(抱緊您,抱緊您)為您助攻!;
初為人父或人母,手忙腳亂是常有的事,為守護母嬰健康,國民健康署自101年9月起建...
2023/04/14
高齡孕產婦的照護
高齡孕產婦的照護;
高齡孕媽咪較容易產生懷孕期和生產時的併發症,併發症的嚴重程度也較一般適齡孕媽咪來得高,所以從孕前、孕期到產後的健康照顧,對促進胎兒及母體健康很重要。
2022/08/02
產後惡露會持續多久?
產後惡露會持續多久?;
可以從產後惡露的顏色變化來判斷;惡露持續排出的天數約莫3-21天!
2022/08/02
產後會漏尿怎麼辦?
產後會漏尿怎麼辦?;
產前一般提倡"凱格爾運動"來加強骨盆底肌肉力量,產後建議依個人的症狀與專業醫師諮詢最適宜的治療方式哦!
2022/08/02
愛丁堡產後憂鬱量表 Edinburgh Postnatal Depression Scale
愛丁堡產後憂鬱量表 Edinburgh Postnatal Depression Scale;
「愛丁堡產後憂鬱量表」是全世界公用評估孕期及產後檢測之量表。
2022/07/07
慎選立案產後護理之家,保障母嬰健康
慎選立案產後護理之家,保障母嬰健康;
衛生福利部針對產後護理機構辦理評鑑,評鑑結果公告於衛生福利部網站 (http://www.mohw.gov.tw,路徑:首頁/本部簡介/本部單位及所屬機開/ 護理及健康照護司/產後護理之家評鑑專區)
2021/11/15
認識生產過程-剖腹生產
認識生產過程-剖腹生產;
當有特殊狀況無法陰道生產時,則採剖腹生產,是利用手術模式,切開腹壁和子宮壁,將胎兒從子宮中取出的生產方式,產後需要多一點時間恢復,住院時間較長。
2021/11/15
認識生產過程-陰道生產
認識生產過程-陰道生產;
臨床經驗顯示,大部分的分娩是以自然生產方式為主的,自然生產就是陰道生產,即胎兒經由子宮收縮與產道擠壓從陰道生下,產後復原較快,住院時間較短。
2021/11/15
SUPERMOM 高齡好孕守則 (手冊)
SUPERMOM 高齡好孕守則 (手冊);
現今結婚年齡普遍提高,晚婚使婦女生育第一胎的平均年齡已超過30歲,雖國際上對高齡產婦的定義不同,讓我們從孕前、孕期到產後的健康照顧,促進胎兒及母體健康吧!
2021/09/01
第一頁«12»最後一頁
«12»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