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

為了順利完成所有的流程,您必須在瀏覽器上啟用 JavaScript。
若要這麼做,請先點選您所使用的瀏覽器進行設定。

跳到主要內容

諮詢專線: 0800-870-870☎

:::
搜尋:孕產知識
準爸爸孕期多支持 媽媽寶寶都心安 8成孕婦盼陪伴 呼叫神隊友一起參與
準爸爸孕期多支持 媽媽寶寶都心安 8成孕婦盼陪伴 呼叫神隊友一起參與;
媽媽在懷孕過程要面對賀爾蒙變化、身體的不適、不安的情緒,因此伴侶的陪伴與支持,在...
2022/10/27
「安心懷孕,平安生產」-定期產檢
「安心懷孕,平安生產」-定期產檢;
政府提供14次公費補助產檢服務,您知道補助的產檢項目有哪些?以及產檢為什麼這麼重要嗎?趕快來了解吧!
2022/04/22
好孕多一
好孕多一"碘" 發育沒缺"碘";
碘為人體必需的礦物質營養素,對胎兒也是喔~ 主要影響胎兒的腦神經系統發育、成長和成熟,以及能量代謝。建議從育齡時期,養成攝取碘營養的習慣,懷孕期間持續補充,讓胎兒發育不能有缺"碘"!
2022/03/17
你好孕、我有愛 孕婦及育兒停車位懶人包
你好孕、我有愛 孕婦及育兒停車位懶人包;
交通部已公告「孕婦及育有六歲以下兒童者停車位設置管理辦法」通過囉!貼心為了懷孕媽媽與有6歲以下小孩的家庭,設置專用停車位喲~
2022/03/11
預防懷孕貧血不能缺哪四大營養素?孕媽咪早餐怎麼吃?
預防懷孕貧血不能缺哪四大營養素?孕媽咪早餐怎麼吃?;
想要遠離孕期貧血,就必須留意四大營養素:葉酸、鐵質、維生素B12、蛋白質是否足夠。
2022/03/09
懷孕期間外食午餐、晚餐如何吃?吃對孕期不貧血
懷孕期間外食午餐、晚餐如何吃?吃對孕期不貧血;
孕期外食也不怕貧血 重點營養素:葉酸、鐵質、維生素B12、蛋白質
2022/02/25
懷孕生產好心情
懷孕生產好心情;
國民健康署提供準媽媽及其家人可以撥打免付費孕產關懷諮詢專線 0800-870-870或至孕產婦關懷網站查詢,瞭解您所需要的孕產知識。
2021/11/15
SUPERMOM 高齡好孕守則 (手冊)
SUPERMOM 高齡好孕守則 (手冊);
現今結婚年齡普遍提高,晚婚使婦女生育第一胎的平均年齡已超過30歲,雖國際上對高齡產婦的定義不同,讓我們從孕前、孕期到產後的健康照顧,促進胎兒及母體健康吧!
2021/09/01
未滿2歲兒童育兒津貼及托育補助新制 (內附「0-6歲國家一起養」育兒新制說明摺頁)
未滿2歲兒童育兒津貼及托育補助新制 (內附「0-6歲國家一起養」育兒新制說明摺頁);
今年(110年)年8月起,政府加碼發放育兒津貼,每人每月可請領3500元。育第二名子女,除3500元外,每月再加碼500元,即4000元。育嬰留職停薪也能併領。
2021/08/09
好孕日記 (Part1-Part4)
好孕日記 (Part1-Part4);
衛生福利部特別製作健康「好孕日記」,提供最實用的好孕撇步,幫助準爸媽用快樂的心情孕育健康的寶寶。
2021/08/06
第一頁«1234»最後一頁
«1234»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