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

為了順利完成所有的流程,您必須在瀏覽器上啟用 JavaScript。
若要這麼做,請先點選您所使用的瀏覽器進行設定。

跳到主要內容

諮詢專線: 0800-870-870☎

:::
搜尋:產後護理之家
坐月子的方式及事先安排
坐月子的方式及事先安排;
坐月子的方式因需求不同,而有不同的選擇,建議爸爸及早和伴侶進行討論,並事先做好安排及規劃。
2023/09/12
孕產期婦女家庭功能與角色適應-系列影片
孕產期婦女家庭功能與角色適應-系列影片;
主要是在於提升產婦的心理健康,透過專業醫師、心理師的衛教過程,融入心理健康知能。
2022/03/01
慎選立案產後護理之家,保障母嬰健康
慎選立案產後護理之家,保障母嬰健康;
衛生福利部針對產後護理機構辦理評鑑,評鑑結果公告於衛生福利部網站 (http://www.mohw.gov.tw,路徑:首頁/本部簡介/本部單位及所屬機開/ 護理及健康照護司/產後護理之家評鑑專區)
2021/11/15
預設圖片
無障礙產後護理之家;
產後媽媽應該如何選擇產後護理之家呢? 除了選擇合法立案且評鑑成績優良的產後護理之家外,身心障礙的媽媽也很關注產後護理之家的無障礙環境,以及是否針對身心障礙者提供所需的支持服務。
2021/03/11
懷孕第14週: 初中期常見的孕期不適
懷孕第14週: 初中期常見的孕期不適;
懷孕期間因為荷爾蒙的改變,會有各種的孕期不適,例如孕吐、頭暈、分泌物增加、視力不穩定等,如有明顯不舒服請就醫檢查~
2021/01/27
身心障礙者懷孕手冊
身心障礙者懷孕手冊;
為人父母是人生中可能經歷的重大階段,但沒有人生來就知道如何當爸媽,本手冊為了讓準備當父母的身心障礙者能夠獲得適切訊息,以國內相關研究成果和調查報告為基礎,並參考國外文獻,將身心障礙父母所關注的事項以Q&A及搭配插圖的形式呈現~
2021/01/19
產後護理之家 - 懶人包
產後護理之家 - 懶人包;
衛生福利部呼籲準媽媽們及產婦,為了保障您與寶寶的健康,建議選擇產後護理機構時不要只看機構豪華光鮮的裝潢,最重要的是要選擇安全、專業、有品質且是評鑑合格的機構接受產後照護及服務
2020/04/01
預設圖片
降低新生兒感染腸病毒風險,醫療院所、產後護理機構等應加強感染管制措施;
目前仍在腸病毒流行期,國內新增2例腸病毒併發重症確定病例,其中1例死亡。為防範腸...
2018/07/03
預設圖片
腸病毒仍處流行期,請嬰幼兒照顧者提高警覺,並注意個人衛生;
疾病管制署公布新增1例腸病毒克沙奇B5型重症確定病例,為中部未滿月之男嬰,疾管署...
2015/10/13
第一頁«1»最後一頁
«1»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