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

為了順利完成所有的流程,您必須在瀏覽器上啟用 JavaScript。
若要這麼做,請先點選您所使用的瀏覽器進行設定。

跳到主要內容

諮詢專線: 0800-870-870☎

:::
搜尋:坐月子
產後出院準備與照護知識
產後出院準備與照護知識;
生產過後,會安排產後回診,以確認媽媽身體復原狀況,請爸爸記得日期,帶太太回診。
2023/09/12
坐月子的方式及事先安排
坐月子的方式及事先安排;
坐月子的方式因需求不同,而有不同的選擇,建議爸爸及早和伴侶進行討論,並事先做好安排及規劃。
2023/09/12
身分轉變中-爸爸可以這麼做
身分轉變中-爸爸可以這麼做;
為加速掌握父親的角色,有七項要點記下來,讓您與伴侶快樂期待寶寶的來臨!
2023/09/08
準備好再次當爸爸了嗎?
準備好再次當爸爸了嗎?;
再次當爸爸通常會比第一次當新手爸爸來得更從容些,可從四層面的小叮嚀來著手!
2023/09/08
產後坐月子如何調理 - 臺中榮民總醫院
產後坐月子如何調理 - 臺中榮民總醫院;
懷孕生產的過程很辛苦,產後坐月子一向是大家很重視的議題,是否任何產婦都可以喝麻油雞酒進補呢?真的不能洗頭洗澡嗎?
2023/08/29
高齡孕產婦的照護
高齡孕產婦的照護;
高齡孕媽咪較容易產生懷孕期和生產時的併發症,併發症的嚴重程度也較一般適齡孕媽咪來得高,所以從孕前、孕期到產後的健康照顧,對促進胎兒及母體健康很重要。
2022/08/02
中醫調理,產後媽咪順順順! [彰化基督教醫院 中醫部 李佳穎醫師]
中醫調理,產後媽咪順順順! [彰化基督教醫院 中醫部 李佳穎醫師];
產後是一個氣血較不足的狀態,彰基李佳穎醫師教您階段性的食補、藥補,以及產後需要的注意事項,幫助產後媽咪們快快恢復體力!!
2022/07/27
產後掉髮
產後掉髮;
「產後掉髮」一般約持續二至六個月,多半會自行恢復,完全恢復約需半年至一年的時間。
2021/11/15
慎選立案產後護理之家,保障母嬰健康
慎選立案產後護理之家,保障母嬰健康;
衛生福利部針對產後護理機構辦理評鑑,評鑑結果公告於衛生福利部網站 (http://www.mohw.gov.tw,路徑:首頁/本部簡介/本部單位及所屬機開/ 護理及健康照護司/產後護理之家評鑑專區)
2021/11/15
產後進補的迷思
產後進補的迷思;
坐月子是台灣傳統習俗,產後體力透支,為了把生產時消耗的元氣給補回來,天然且均衝的食物,就能在坐月子期間攝取足夠營養囉!
2021/11/15
第一頁«123»最後一頁
«123»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