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

為了順利完成所有的流程,您必須在瀏覽器上啟用 JavaScript。
若要這麼做,請先點選您所使用的瀏覽器進行設定。

跳到主要內容

諮詢專線: 0800-870-870☎

:::
搜尋:掉髮
產後掉髮
產後掉髮;
「產後掉髮」一般約持續二至六個月,多半會自行恢復,完全恢復約需半年至一年的時間。
2021/11/15
孕期使用化粧保養品須知
孕期使用化粧保養品須知;
1.避免染燙髮; 2.勿使用來路不明、標示不清或過度宣稱效果; 3.長痘痘簡化保養,勿濃妝豔抹; 4.勿使用顏色過重、過香及成分複雜; 5.適度防曬,避免使用三合一退斑膏; 6.局部按摩配合使用較單純、夠滋潤保濕品預防妊娠紋; 7.穿著應透氣寬鬆,皮膚問題嚴重應盡快就醫; 8.避免高濃度化學換膚處理; 9.避免非急迫性醫美處理或整型手術; 10.蟹足腫體質術前先與醫師討論;
2021/10/28
懷孕第25週: 孕期25期能進行胎教囉!
懷孕第25週: 孕期25期能進行胎教囉!;
25週後,寶寶的聽力越來越成熟,已經對外面的聲音有反應,此時爸比媽咪可以進行胎教,每天說故事給他聽,也是一種語言訓練喔!
2021/02/11
預設圖片
珍惜每個生命 為癌症病人導航-癌症確診後未在3個月內治療,死亡率是及時就醫的3倍;
癌症蟬連國人死因首位長達31年,每年約新增9萬3千名病人,根據100年癌症登記資...
2014/07/07
第一頁«1»最後一頁
«1»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