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

為了順利完成所有的流程,您必須在瀏覽器上啟用 JavaScript。
若要這麼做,請先點選您所使用的瀏覽器進行設定。

跳到主要內容

諮詢專線: 0800-870-870☎

:::
搜尋:便秘
預設圖片
孕媽咪5招遠離妊娠糖尿病 控糖輕鬆零負擔;
懷孕期間,孕婦過高的血糖會通過胎盤而影響到胎兒,可能會造成胎兒過大、肩難產、新生...
2024/03/05
預設圖片
西洋感恩節 健康要訣「3多、3少、3去」 少燒烤遠離腸癌沒煩惱;
每年11月的第四個星期四為「感恩節」,由於中西文化逐漸融合,許多臺灣家人或朋友同...
2023/11/23
這麼做,陪伴侶舒緩孕期不適
這麼做,陪伴侶舒緩孕期不適;
時常孕吐反胃,沒有胃口 1.隨時準備好方便嘔吐的塑膠袋、垃圾桶。 2.吐完後為伴侶送上溫開水漱口,消除口腔餘味、避免食道灼傷。 3.蘇打餅乾、乾吐司或穀類食品,有助減少反胃不適。
2023/09/11
和伴侶溝通的技巧
和伴侶溝通的技巧;
提供爸爸們一些簡單的說話術,帶出正能量,促進夫妻間良性溝通!
2023/09/11
預設圖片
寒流來襲 低溫保健8個要點;
2022年已進入尾聲,根據中央氣象局氣象預報資料顯示,12月21日至25日受強烈...
2022/12/22
我想要離乳該如何做?
我想要離乳該如何做?;
媽咪可以思考寶寶對母乳的需求及母乳以外的替代方法,同時觀察並了解孩子可能準備好要離乳的表徵,漸進式地讓孩子成功離乳。
2022/08/02
懷孕可以吃膳食纖維預防便秘嗎?
懷孕可以吃膳食纖維預防便秘嗎?;
孕媽咪要攝取適量的纖維質及水分,以防止便秘問題。建議可以由天然食物中獲取,不僅可取得膳食纖維,同時也能得到孕期所需的維生素和礦物質。
2022/08/02
為什麼懷孕會造成痔瘡?
為什麼懷孕會造成痔瘡?;
孕媽咪比一般人更容易患痔瘡,因為懷孕引起腹部壓力增高,且隨著寶寶成長,子宮擴展而壓迫;在懷孕期間出現痔瘡,建議孕媽咪注意補充膳食纖維及水份,養成良好的排便習慣!
2022/08/02
預設圖片
氣溫驟降 國民健康署「食衣住行」小叮嚀;
根據中央氣象局氣象預報資料顯示,30日鋒面通過及東北季風再增強或大陸冷氣團南下,...
2021/11/30
哺乳期飲食
哺乳期飲食;
1.肚子餓就吃,口渴就喝; 2.多攝取水份、湯汁等液體, 3.攝取全穀雜糧類及蔬菜、水果, 4.選擇優良蛋白質及適量油脂, 5.適度日曬, 6.減少或避免攝取下列食物:
2021/11/15
第一頁«1234»最後一頁
«1234»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