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

為了順利完成所有的流程,您必須在瀏覽器上啟用 JavaScript。
若要這麼做,請先點選您所使用的瀏覽器進行設定。

跳到主要內容

諮詢專線: 0800-870-870☎

:::
搜尋:無障礙環境
預設圖片
撥打1966長照服務專線 事前預約春節長照服務 照顧失能民眾不間斷;
農曆春節將至,為讓失能民眾及家庭照顧者可以在年節期間持續獲得長照2.0服務,衛生...
2023/01/03
預設圖片
失智友善推「四不」,勇奪「健康金牌;
為響應2022年國際失智症月主題「認識失智症及阿茲海默症」,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
2022/09/23
慎選立案產後護理之家,保障母嬰健康
慎選立案產後護理之家,保障母嬰健康;
衛生福利部針對產後護理機構辦理評鑑,評鑑結果公告於衛生福利部網站 (http://www.mohw.gov.tw,路徑:首頁/本部簡介/本部單位及所屬機開/ 護理及健康照護司/產後護理之家評鑑專區)
2021/11/15
預設圖片
無障礙產後護理之家;
產後媽媽應該如何選擇產後護理之家呢? 除了選擇合法立案且評鑑成績優良的產後護理之家外,身心障礙的媽媽也很關注產後護理之家的無障礙環境,以及是否針對身心障礙者提供所需的支持服務。
2021/03/11
第一頁«1»最後一頁
«1»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