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

為了順利完成所有的流程,您必須在瀏覽器上啟用 JavaScript。
若要這麼做,請先點選您所使用的瀏覽器進行設定。

跳到主要內容

諮詢專線: 0800-870-870☎

:::
搜尋:孕期體重
孕期體重管理 - 臺中臺安醫院
孕期體重管理 - 臺中臺安醫院;
懷孕期間的體重增加多少才算正常?維持孕期的理想體重除了可以幫助順利生產外,還有什麼好處?
2024/04/22
國人生育年齡上升 高危險妊娠風險漸增 掌握孕期5原則 守護母嬰健康
國人生育年齡上升 高危險妊娠風險漸增 掌握孕期5原則 守護母嬰健康;
依內政部人口統計資料顯示,國人生育年齡持續上升,111年女性生育平均年齡為32....
2023/09/19
懷孕持續餵奶會影響胎兒發育
懷孕持續餵奶會影響胎兒發育;
孕期中媽咪是可以哺乳的,但須觀察懷孕期間在哺乳時有無宮縮疼痛或出血的情形,若有狀況且未改善,建議諮詢專科醫師的意見。
2022/08/02
孕期體重過輕或過重對母嬰健康都有影響
孕期體重過輕或過重對母嬰健康都有影響;
孕媽咪可依孕前體重、體質規劃好自己的飲食生活,均衡攝取營養、適度運動,注意增加的速度,可與醫師或衛教師討論諮詢,才能保障母子健康及生產順利!
2021/10/27
孕期營養小教室影片第2集-孕媽咪飲食筆記
孕期營養小教室影片第2集-孕媽咪飲食筆記;
【基礎全營養,該吃什麼不擔心】 有些孕媽咪聽到自己懷孕,就開始大補特補,但這種營養攝取方式並不正確,而是應該隨著孕期不同,進行不同的營養補充。如何在懷孕期間吃得營養又不長胖,話不多說 看影片去
2021/02/17
懷孕第30週: 懷孕後期,不舒服的症狀變多了?!
懷孕第30週: 懷孕後期,不舒服的症狀變多了?!;
媽咪到了懷孕後期會出現較多不舒服的症狀,呼吸變得很費力、容易喘,要記得多多休息,不要勉強,當妳覺得很累的時候,務必要停下來調節一下節奏喔!
2021/02/16
懷孕第10週: 懷孕初期-飲食技巧大公開
懷孕第10週: 懷孕初期-飲食技巧大公開;
每天都是均衡攝取六大類食物喔~ 像是全穀雜糧類、豆魚蛋肉不可少、蔬菜每天要吃3~5份、水果2~4份,牛奶也建議要喝1.5杯。
2021/01/22
養胎不養胖,懷孕飲食營養懶人包
養胎不養胖,懷孕飲食營養懶人包;
如何飲食來讓孕媽咪和寶寶都健康呢? 特別企劃 邀請 專業醫師 與 網紅 #鳥媽 #華爸 一同分享專業知識及實際經驗!
2021/01/22
孕媽咪好幫手:「食在好孕」手冊破解迷思 掌握營養6原則,準媽咪孕期好輕鬆
孕媽咪好幫手:「食在好孕」手冊破解迷思 掌握營養6原則,準媽咪孕期好輕鬆;
孕媽咪在懷孕過程中,可能因孕吐、食慾不佳,擔心寶寶營養缺乏,或是擔心吃太多導致體...
2020/12/03
預設圖片
控制孕期體重 把握5守則 ;
孕婦於懷孕期間體重過重或過輕對孕婦或胎兒都不好,體重過重時,可能帶來的影響包括妊...
2020/03/10
第一頁«12»最後一頁
«12»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