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

為了順利完成所有的流程,您必須在瀏覽器上啟用 JavaScript。
若要這麼做,請先點選您所使用的瀏覽器進行設定。

跳到主要內容

諮詢專線: 0800-870-870☎

:::
搜尋:餵奶
產後脹奶怎麼辦?- 臺中臺安醫院
產後脹奶怎麼辦?- 臺中臺安醫院;
只要餵奶,不要塞奶!產後脹奶怎麼辦??
2024/03/22
113年效期內母嬰親善醫療院所名單
113年效期內母嬰親善醫療院所名單;
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參酌世界衛生組織及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的「成功哺餵母乳的十大步驟」,進行國內母嬰親善醫院的推動,目的在創造一個讓母乳哺育成為常規的醫療照顧環境,給予每個嬰兒生命最好的開始。
2024/02/01
照顧新生兒必備5技巧
照顧新生兒必備5技巧;
照顧新生兒並不難,熟練下列這5件必備的技巧,你就可以成為自信心爆棚的超級奶爸!
2023/09/08
新生兒照顧_戒夜奶、睡過夜、破解新生兒夜奶迷思 - 臺中榮民總醫院
新生兒照顧_戒夜奶、睡過夜、破解新生兒夜奶迷思 - 臺中榮民總醫院;
許多媽媽面對新生兒總是會擔憂孩子吃不飽、睡不好,等過了手忙腳亂期後,又會擔心著要怎麼讓孩子睡過夜呢?
2023/08/30
哺乳大小事 - 大林慈濟醫院
哺乳大小事 - 大林慈濟醫院;
哺餵母乳應愈早愈好,讓寶寶學習正確含乳姿勢、了解及預防乳腺炎的發生,加上餵母乳可以幫助媽媽產後子宮收縮、減係停經前罹癌的機率,亦能促進孩子口腔與智力的發展,好處多多哦!
2023/08/01
寶寶夜間喝奶次數多,添加配方奶降低喝奶次數是好做法嗎?
寶寶夜間喝奶次數多,添加配方奶降低喝奶次數是好做法嗎?;
夜間餵奶對維持奶水分泌特別有幫助!建議媽咪晚上可依寶寶的需求餵奶,試著學習側躺餵姿,讓媽咪也能得到適當的休息。
2022/08/02
乳房腫脹的原因及預防
乳房腫脹的原因及預防;
造成乳房腫脹的原因大多是未適時移出奶水!最佳預防乳房腫脹的方法就是儘早哺餵母乳、規律排出奶水。
2022/08/02
懷孕持續餵奶會影響胎兒發育
懷孕持續餵奶會影響胎兒發育;
孕期中媽咪是可以哺乳的,但須觀察懷孕期間在哺乳時有無宮縮疼痛或出血的情形,若有狀況且未改善,建議諮詢專科醫師的意見。
2022/08/02
喝麻油雞酒可以餵奶嗎?
喝麻油雞酒可以餵奶嗎?;
美國疾病管制與預防中心(CDC)不建議哺乳母親飲用酒精飲料,建議改用不含酒精的調理添加物,烹調富含容易吸收的高蛋白質食物以調養產後身體。
2022/08/02
第一頁«12345678»最後一頁
«123...78»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