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

為了順利完成所有的流程,您必須在瀏覽器上啟用 JavaScript。
若要這麼做,請先點選您所使用的瀏覽器進行設定。

跳到主要內容

諮詢專線: 0800-870-870☎

:::
搜尋:第二孕期
預設圖片
每6名孕婦就有1位貧血 善用貧血檢驗 掌握飲食4技巧 遠離孕期貧血風險;
依據國民健康署107-111年「國民營養健康狀況變遷調查」結果發現,我國20至4...
2023/10/17
孕期40週母嬰變化
孕期40週母嬰變化;
下表為孕期的初、中、後三階段主要變化,提供爸爸們參考
2023/09/11
孕期營養重點
孕期營養重點;
寶寶從綠豆大的胚胎日漸茁壯,健康均衡的飲食可帶給胎兒和母體健康。爸爸可以掌握幾個重點,了解伴侶不同孕期階段的營養需求。
2023/09/11
為什麼懷孕後常忘東忘西的?
為什麼懷孕後常忘東忘西的?;
研究顯示有些婦女在懷孕期間 會降低外顯語言的記憶能力,但並不會影響內顯記憶的能力,而在工作上面的記憶並不會受到太多的影響。
2021/11/15
懷孕期婦女的心理變化
懷孕期婦女的心理變化;
懷孕對準媽媽而言是人生一大事,也是生命中重要階段,懷孕過程中,配偶 及家人的支持與陪伴,能有效減緩懷孕過程中的不適與不安
2021/11/15
孕期唐氏症篩檢介紹
孕期唐氏症篩檢介紹;
唐氏症是一種最常見的染色體異常疾病,也是導致智能障礙的最主要病因,透過篩檢來估計胎兒罹患唐氏症風險指數。
2021/10/28
胎兒超音波檢查說明
胎兒超音波檢查說明;
產檢超音波篩檢是一種非侵入性的檢查,可用於測量胎兒的頭雙頂骨徑、腹圍與大腿長度等評估胎兒生長狀況、觀察胎盤位置和羊水量。
2021/10/28
孕期體重過輕或過重對母嬰健康都有影響
孕期體重過輕或過重對母嬰健康都有影響;
孕媽咪可依孕前體重、體質規劃好自己的飲食生活,均衡攝取營養、適度運動,注意增加的速度,可與醫師或衛教師討論諮詢,才能保障母子健康及生產順利!
2021/10/27
懷孕第16週: 孕育不留痕! 妊娠紋不要來
懷孕第16週: 孕育不留痕! 妊娠紋不要來;
媽咪都不希望出現惱人的妊娠紋,雖說會不會長妊娠紋沒有辦法事先預知,但如果做好體重控制,並勤勞保養肌膚,還是可以減少妊娠紋的發生~
2021/01/29
懷孕第10週: 懷孕初期-飲食技巧大公開
懷孕第10週: 懷孕初期-飲食技巧大公開;
每天都是均衡攝取六大類食物喔~ 像是全穀雜糧類、豆魚蛋肉不可少、蔬菜每天要吃3~5份、水果2~4份,牛奶也建議要喝1.5杯。
2021/01/22
第一頁«1»最後一頁
«1»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