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

為了順利完成所有的流程,您必須在瀏覽器上啟用 JavaScript。
若要這麼做,請先點選您所使用的瀏覽器進行設定。

跳到主要內容

諮詢專線: 0800-870-870☎

:::
搜尋:衝動
未成年懷孕對青少年的影響 - 天主教耕莘醫療財團法人耕莘醫院
未成年懷孕對青少年的影響 - 天主教耕莘醫療財團法人耕莘醫院;
不論你是青少年族群的一員或是家有青少年的家長,都應該來了解未成年懷孕的影響。
2024/02/20
預設圖片
年輕族群3不政策「不推薦、不嘗試、不購買」加熱菸無助於戒菸與減害;
世界衛生組織(WHO)於112年7月26日公布加熱菸對健康影響研究實證報告(He...
2024/01/08
寶寶用品清單
寶寶用品清單;
迎接寶寶的誕生,要為寶寶準備各種用品,建議懷孕中期左右就可以開始準備,可先詢問、接收親友的嬰童用品,既環保也能減少花費。
2023/09/11
什麼是注意力不足過動症(ADHD) [彰化基督教醫院 兒童心智科陳力源醫師、劉怡君醫師]
什麼是注意力不足過動症(ADHD) [彰化基督教醫院 兒童心智科陳力源醫師、劉怡君醫師];
注意力不足過動症是一個常見的兒童神經的發展疾病,因為腦部特質關係常常會犯錯,被誤解、被討厭
2022/08/22
菸、酒、檳榔、毒品對胎兒的影響
菸、酒、檳榔、毒品對胎兒的影響;
在懷孕期間抽菸、,胎兒會曝露在有害物質當中由母體胎盤進入胎兒體內,會影響智力發展及成長發育,增加流產、胎死腹中、早產等風險。
2021/10/28
親子共讀促進孩童終身健康
親子共讀促進孩童終身健康;
多帶孩子探索社區閱讀空間,最重要的是「快樂閱讀」,當孩子和愛他們的人一起閱讀,孩子會學習愛上書本。
2021/10/25
解讀寶寶吸手、咬指甲的原因,別急著糾正!
解讀寶寶吸手、咬指甲的原因,別急著糾正!;
1歲以下寶寶因為『口慾期』的緣故,會有吸吮的需要,寶寶需要時可先哺餵母奶滿足其口慾,若仍無法滿足或哭鬧,可以提供安撫奶嘴使用...........
2021/10/22
寶寶跌倒了怎麼辦?
寶寶跌倒了怎麼辦?;
嬰幼童在成長過程中,摔落跌倒是常發生的意外,提醒家長要保持鎮靜,不要驚慌,先檢查您的寶寶,視寶寶狀況進行處置。
2021/10/19
幼兒6歲 第42週:孩子即將念國小囉!
幼兒6歲 第42週:孩子即將念國小囉!;
孩子即將進入國小,爸媽收到國小通知單了嗎?請記得按照通知內容帶孩子報到入學。
2021/09/23
預設圖片
中秋月圓 戒菸圓滿;
目前疫情維持二級警戒,外出需全程佩戴口罩,室外吸菸會違反防疫規定,室內吸菸又會影...
2021/09/17
第一頁«12»最後一頁
«12»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