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

為了順利完成所有的流程,您必須在瀏覽器上啟用 JavaScript。
若要這麼做,請先點選您所使用的瀏覽器進行設定。

跳到主要內容

諮詢專線: 0800-870-870☎

:::
搜尋:寶寶用品
寶寶用品清單
寶寶用品清單;
迎接寶寶的誕生,要為寶寶準備各種用品,建議懷孕中期左右就可以開始準備,可先詢問、接收親友的嬰童用品,既環保也能減少花費。
2023/09/11
迎接寶寶的準備
迎接寶寶的準備;
1.準備之物品與數量應視季節和家庭狀況而定。 2.選擇嬰兒立即需要物品,以後視嬰兒成長情形增添。 3.衣服易穿脫且耐洗,質料以棉質吸汗者為佳。 4.在尚未知道新生兒篩檢結果之前,請不要讓嬰兒衣物或用品接觸萘丸(俗稱臭丸:樟腦丸)或其氣味,以避免急性溶血性貧血之可能發生。 5.嬰幼兒乘車時,需使用平躺式汽車安全座椅,且置於後座面向後方。
2021/11/15
懷孕第9週: 「孕動」! 讓媽咪健康、寶寶有活力
懷孕第9週: 「孕動」! 讓媽咪健康、寶寶有活力;
只要沒有流產徵兆或是醫師沒有禁止運動的媽咪,都可持續運動的好習慣。因為媽咪體溫較高,運動時可舒適、透氣的服裝,鞋子包覆性、防滑性要好。
2021/01/21
第一頁«1»最後一頁
«1»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