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

為了順利完成所有的流程,您必須在瀏覽器上啟用 JavaScript。
若要這麼做,請先點選您所使用的瀏覽器進行設定。

跳到主要內容

諮詢專線: 0800-870-870☎

:::
搜尋:安撫
113年效期內母嬰親善醫療院所名單
113年效期內母嬰親善醫療院所名單;
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參酌世界衛生組織及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的「成功哺餵母乳的十大步驟」,進行國內母嬰親善醫院的推動,目的在創造一個讓母乳哺育成為常規的醫療照顧環境,給予每個嬰兒生命最好的開始。
2024/02/01
解讀哭泣密碼寶寶哭了這樣安撫
解讀哭泣密碼寶寶哭了這樣安撫;
哭泣是小寶寶建立語言能力前的溝通方式,新手爸媽別慌張,偶爾猜錯寶寶需求是極為正常的事,只要多跟寶寶相處,猜中的機率就越高!
2023/09/11
和伴侶溝通的技巧
和伴侶溝通的技巧;
提供爸爸們一些簡單的說話術,帶出正能量,促進夫妻間良性溝通!
2023/09/11
嬰幼兒搭車安全 除了選對汽車安全座椅 「後、安、固、指」與「五大迷思」兼顧
嬰幼兒搭車安全 除了選對汽車安全座椅 「後、安、固、指」與「五大迷思」兼顧;
少子女化的時代來臨,每一個寶寶的誕生,都是令人開心的一件事,相信各位準爸媽在生產...
2023/08/11
「掌握親子共讀的要領及益處」-東元綜合醫院
「掌握親子共讀的要領及益處」-東元綜合醫院;
親子共讀的好處很多,除了增加親子關係外,更能促進大腦發育、語言溝通能力,快來看看親子共讀的四個要領吧!
2023/06/22
劇烈搖晃嬰兒是種虐待! 照顧寶寶小錦囊 「3不2要」放心上
劇烈搖晃嬰兒是種虐待! 照顧寶寶小錦囊 「3不2要」放心上;
新聞報導時有所聞,家長或照顧者為了安撫哭鬧不停的嬰幼兒,選擇握壓住嬰幼兒手腳、肩...
2023/05/29
寶寶哭鬧如何安撫
寶寶哭鬧如何安撫;
寶寶哭泣就是需求的發聲,當寶寶哭鬧時,請留意可能的問題及其需求,並給予適度的安撫
2022/08/02
面對幼兒行為改變該如何因應
面對幼兒行為改變該如何因應;
迎接新生命時,容易因注意力的移轉,讓大孩子有被忽略的感受,爸爸媽媽可以用愛的擁抱、耐心傾聽和正向地回應孩子。
2022/08/02
我想要離乳該如何做?
我想要離乳該如何做?;
媽咪可以思考寶寶對母乳的需求及母乳以外的替代方法,同時觀察並了解孩子可能準備好要離乳的表徵,漸進式地讓孩子成功離乳。
2022/08/02
「3心」妙招 安撫哭鬧寶寶
「3心」妙招 安撫哭鬧寶寶;
近幾年新聞偶有照顧者疑似因不堪寶寶持續哭鬧,試圖透過劇烈搖晃來安撫寶寶情緒,未料...
2022/06/14
第一頁«1234567»最後一頁
«123...67»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