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

為了順利完成所有的流程,您必須在瀏覽器上啟用 JavaScript。
若要這麼做,請先點選您所使用的瀏覽器進行設定。

跳到主要內容

諮詢專線: 0800-870-870☎

:::
搜尋:紅斑
預設圖片
吸菸、嚼檳榔增加口腔癌風險 定期口腔黏膜檢查 降低26%口腔癌的死亡風險;
口腔癌是男性國人常見的癌症之一,根據國民健康署癌症登記資料顯示,臺灣每年逾8千人...
2023/07/10
預設圖片
預防口腔癌 3重點 口腔癌友呼籲 賺錢也要顧健康;
菸品、檳榔皆是世界衛生組織國際癌症研究總署公告的一級致癌物,對人體具致癌性,根據...
2023/04/21
衛福部食藥署核准莫德納疫苗用於6至11歲兒童接種
衛福部食藥署核准莫德納疫苗用於6至11歲兒童接種;
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以下簡稱食藥署)為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疾病(以下簡稱COV...
2022/04/20
準媽媽的健康注意事項_妊娠合併症
準媽媽的健康注意事項_妊娠合併症;
準媽媽應定期產檢,若有問題可及早發現及早治療,降低生產風險。懷孕期間可能的合併症包括:高血壓及子癲前症、糖尿病、氣喘及癲癇,孕婦若發現上述身體不適之症狀請儘速聯繫您的婦產科醫師進行諮詢與診療。
2021/11/15
孕前健康檢查
孕前健康檢查;
準備懷孕的,要如何知道自己身體狀況已經準備好孕育下一代,可以透過孕前健康檢查改善生育品質,降低懷孕時的風險。
2021/10/27
新生兒常見皮膚症狀
新生兒常見皮膚症狀;
正常新生兒會皮膚皺皺的,在一、二個月內會有脫屑脫皮現象。尤其手掌、腳掌脫皮狀況會更明顯哦!
2021/10/22
預設圖片
黑髮變金髮 脫色脫染的魔法;
東方人的髮色屬於黑髮,想要變換髮色呈冷灰、粉紅、乾燥玫瑰等顏色,就必須要藉由脫色...
2021/08/04
預設圖片
全民防疫也防癌 戒檳遠離口腔癌;
把握防疫機會「戒除檳榔」近期因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嚴峻,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為...
2021/06/28
寶寶篇 第34週:舒緩寶寶的長牙不適
寶寶篇 第34週:舒緩寶寶的長牙不適;
長牙中的寶寶,可能會感覺腫脹不舒服,媽咪可以幫他按摩牙齦、給他固齒器或是適合磨牙的食物,還有別忘了清潔剛長出來的小乳牙喔!
2021/04/05
懷孕第13週: 調整適合孕期的工作
懷孕第13週: 調整適合孕期的工作;
懷孕期間要考慮自己的工作性質會不會影響胎兒健康,如果工作內容有可能會危害胎兒成長,可以和老闆及同事商量及調整。
2021/01/26
第一頁«1»最後一頁
«1»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