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

為了順利完成所有的流程,您必須在瀏覽器上啟用 JavaScript。
若要這麼做,請先點選您所使用的瀏覽器進行設定。

跳到主要內容

諮詢專線: 0800-870-870☎

:::
搜尋:皮膚炎
預設圖片
防疫最前線「視訊診療」〜民眾宅在家,也能安心看病;
新冠肺炎疫情警戒期間,民眾擔心外出看病有染疫風險,恐延遲就醫而影響病情。為解決就...
2022/03/09
預設圖片
健保多項藥品放寬使用 造福兒童青少年病患及嘉惠消化 性潰瘍患者;
中央健康保險署日前召開「全民健康保險藥物給付項目及支付標準共同擬訂會議」(以下稱...
2021/11/30
孕期使用化粧保養品須知
孕期使用化粧保養品須知;
1.避免染燙髮; 2.勿使用來路不明、標示不清或過度宣稱效果; 3.長痘痘簡化保養,勿濃妝豔抹; 4.勿使用顏色過重、過香及成分複雜; 5.適度防曬,避免使用三合一退斑膏; 6.局部按摩配合使用較單純、夠滋潤保濕品預防妊娠紋; 7.穿著應透氣寬鬆,皮膚問題嚴重應盡快就醫; 8.避免高濃度化學換膚處理; 9.避免非急迫性醫美處理或整型手術; 10.蟹足腫體質術前先與醫師討論;
2021/10/28
新生兒常見皮膚症狀
新生兒常見皮膚症狀;
正常新生兒會皮膚皺皺的,在一、二個月內會有脫屑脫皮現象。尤其手掌、腳掌脫皮狀況會更明顯哦!
2021/10/22
幼兒4歲 第8週:幼兒睡眠的重要性
幼兒4歲 第8週:幼兒睡眠的重要性;
學齡前的兒童每天需要10~13小時睡眠,充足睡眠能讓孩子有清醒的頭腦與穩定情緒。
2021/08/14
幼兒3歲 第34週:教導孩子物品所有權的概念
幼兒3歲 第34週:教導孩子物品所有權的概念;
小朋友看到喜歡的東西,即使不是自己的也會想拿走,該怎麼辦呢?這時要跟孩子說每個物品都是有主人的喔!如果想借或是玩都要禮貌的詢問才可以喔~
2021/08/03
控制氣喘有三招
控制氣喘有三招;
過敏性疾病是國人常見的疾病之一,為喚醒民眾對過敏性疾病的重視和預防,世界過敏組織...
2021/07/08
幼兒2歲 第28週:孩子已經有「配對」的能力
幼兒2歲 第28週:孩子已經有「配對」的能力;
孩子已經有「配對」的能力,家長可以請孩子多幫忙要配對的家事,例如把鞋子一雙雙擺整齊、把筷子一雙雙放在桌子上。
2021/07/07
幼兒2歲 第8週:異位性皮膚炎 讓人好困擾
幼兒2歲 第8週:異位性皮膚炎 讓人好困擾;
異位性皮膚炎,讓人好困擾。孩子過敏急性發作期請找皮膚專科醫師治療,才能避免症狀惡化喔!日常照護上也要多用心。
2021/06/24
第一頁«12»最後一頁
«12»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