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

為了順利完成所有的流程,您必須在瀏覽器上啟用 JavaScript。
若要這麼做,請先點選您所使用的瀏覽器進行設定。

跳到主要內容

諮詢專線: 0800-870-870☎

:::
搜尋:瘀青
準媽媽的健康注意事項-預防新生兒病毒感染
準媽媽的健康注意事項-預防新生兒病毒感染;
一些病菌的感染,在懷孕期間可能經由母體傳染給寶寶,或於生產過程中,經由接觸母親的血液與分泌物而感染,因此須特別注意!
2021/10/28
寶寶拒吸乳房的原因
寶寶拒吸乳房的原因;
寶寶拒吸乳房因年紀不同,所造成的原因也不一樣,需要您仔細觀察找出原因,這段時間您需要多擁抱、撫觸寶寶並執行肌膚接觸,有些寶寶在半夢半醒時較願意吸吮乳房,有的媽媽覺得將孩子抱起來輕搖或漫步也有效,這需要一點耐心和時間,寶寶才會慢慢接受乳房,回復以往母子倆親密擁抱餵奶的狀狀況。
2021/10/26
新生兒常見皮膚症狀
新生兒常見皮膚症狀;
正常新生兒會皮膚皺皺的,在一、二個月內會有脫屑脫皮現象。尤其手掌、腳掌脫皮狀況會更明顯哦!
2021/10/22
寶寶跌倒了怎麼辦?
寶寶跌倒了怎麼辦?;
嬰幼童在成長過程中,摔落跌倒是常發生的意外,提醒家長要保持鎮靜,不要驚慌,先檢查您的寶寶,視寶寶狀況進行處置。
2021/10/19
金絲帶繫上希望 兒童癌症需要你我的支持
金絲帶繫上希望 兒童癌症需要你我的支持;
金絲帶(goldribbon)為國際間關注兒童癌症的共同符號,每年9月為「兒童癌...
2021/09/07
COVID-19疫苗Q&A -與孕婦、哺乳婦女、兒童相關
COVID-19疫苗Q&A -與孕婦、哺乳婦女、兒童相關;
衛生福利部 疾病管制署為民眾彙集COVID-19疫苗的問答集,其中與孕婦、哺乳婦女、兒童相關的部份,為您蒐集在此篇文章中。
2021/06/04
預設圖片
兒童癌症5年存活率8成,早期診治效果佳 九字訣邀父母、師長共同關注兒童健康;
癌症是18歲以下兒童及少年(以下以兒童簡稱)第4大死因,依據最新107年癌症登記...
2021/03/31
預設圖片
AstraZeneca COVID-19疫苗訂於3月22日起開打;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9)日表示,經我國「衛生福利部傳染病防治諮詢會預防接種...
2021/03/22
第一頁«1»最後一頁
«1»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