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

為了順利完成所有的流程,您必須在瀏覽器上啟用 JavaScript。
若要這麼做,請先點選您所使用的瀏覽器進行設定。

跳到主要內容

諮詢專線: 0800-870-870☎

:::
搜尋:拍嗝
照顧新生兒必備5技巧
照顧新生兒必備5技巧;
照顧新生兒並不難,熟練下列這5件必備的技巧,你就可以成為自信心爆棚的超級奶爸!
2023/09/08
預設圖片
低(極低)出生體重兒追蹤照護計畫上路 提供專業照護服務 巴掌天使健康成長;
根據國民健康署109年出生通報統計,我國出生數為162,455人,出生體重低於2...
2021/11/16
準爸爸母乳哺育支持
準爸爸母乳哺育支持;
哺餵母乳和其他照顧寶寶的議題都需要爸爸媽媽共同參與,一起討論彼此的問題和擔憂並提供支持與協助,讓哺育母乳更順利!
2021/11/15
親餵後需要幫寶寶拍打嗝嗎?
親餵後需要幫寶寶拍打嗝嗎?;
一般來說,親餵母奶後是不需要拍嗝的,但仍需要多觀察寶寶的反應,若寶寶常常在喝完奶後出現溢奶或吐奶的情形,可在更換乳房哺乳或者餵完奶後拍嗝。
2021/10/26
寶寶篇 第9週:兒童預防保健檢查可與疫苗接種一併進行
寶寶篇 第9週:兒童預防保健檢查可與疫苗接種一併進行;
寶寶出生兩個月時就要做第二次兒童預防保健檢查,除了追蹤孩子生長狀,同時也可接種常規或自費疫苗。
2021/03/11
寶寶篇 第2週:親子互動促進五感發展
寶寶篇 第2週:親子互動促進五感發展;
親子互動有益五感、語言、認知等發展,爸媽可多與孩子說話、親子共讀,促進生長。
2021/03/04
第一頁«1»最後一頁
«1»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