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

為了順利完成所有的流程,您必須在瀏覽器上啟用 JavaScript。
若要這麼做,請先點選您所使用的瀏覽器進行設定。

跳到主要內容

諮詢專線: 0800-870-870☎

:::
搜尋:排氣
「意外窒息」是導致嬰兒猝死的重要原因 牢記嬰兒安全睡眠5大守則 安全又平安
「意外窒息」是導致嬰兒猝死的重要原因 牢記嬰兒安全睡眠5大守則 安全又平安;
1歲以下嬰兒於睡夢中猝死的新聞事件時有所聞,根據衛生福利部近5年(107-111...
2023/12/04
認識生產過程-剖腹生產
認識生產過程-剖腹生產;
當有特殊狀況無法陰道生產時,則採剖腹生產,是利用手術模式,切開腹壁和子宮壁,將胎兒從子宮中取出的生產方式,產後需要多一點時間恢復,住院時間較長。
2021/11/15
早產兒的腸胃道狀況
早產兒的腸胃道狀況;
早產兒腸胃道問題發生的可能性,比足月嬰兒高。常見的腸胃道問題包括:嘔吐、便秘、腸胃道感染及胃食道回流。
2021/10/28
親餵後需要幫寶寶拍打嗝嗎?
親餵後需要幫寶寶拍打嗝嗎?;
一般來說,親餵母奶後是不需要拍嗝的,但仍需要多觀察寶寶的反應,若寶寶常常在喝完奶後出現溢奶或吐奶的情形,可在更換乳房哺乳或者餵完奶後拍嗝。
2021/10/26
幼兒3歲 第38週:當孩子不睡覺可以這麼做
幼兒3歲 第38週:當孩子不睡覺可以這麼做;
當孩子不想上床睡覺時,提供5點小提示:留意家庭氣氛是否忙亂、睡前避免接觸3C產品、進行靜態活動、建立睡眠儀式、午睡不睡過久,讓爸媽嘗試看看。
2021/08/05
第一頁«1»最後一頁
«1»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