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

為了順利完成所有的流程,您必須在瀏覽器上啟用 JavaScript。
若要這麼做,請先點選您所使用的瀏覽器進行設定。

跳到主要內容

諮詢專線: 0800-870-870☎

:::
搜尋:奶量
黑眼圈爸媽的育兒過渡期
黑眼圈爸媽的育兒過渡期;
有了寶寶之後,新手爸媽都會面臨睡眠不足的困擾,為了配合寶寶的作息,睡眠被打斷是很平常的事
2023/09/11
照顧新生兒必備5技巧
照顧新生兒必備5技巧;
照顧新生兒並不難,熟練下列這5件必備的技巧,你就可以成為自信心爆棚的超級奶爸!
2023/09/08
整座城市,都可以是哺乳室!- 名人公開哺乳歷程,攜手營造母乳哺育友善環境
整座城市,都可以是哺乳室!- 名人公開哺乳歷程,攜手營造母乳哺育友善環境;
寶寶安穩依偎在媽咪懷中,心滿意足喝著母乳的模樣,讓媽咪感到甜蜜又療癒。近來許多明...
2023/08/03
哺乳媽媽用藥有什麼禁忌?
哺乳媽媽用藥有什麼禁忌?;
哺乳期間用藥方式及劑量一定要確實遵循醫師的指示,大多數藥物對哺乳影響不大;但是抗癌藥、放射線藥、或部分精神科用藥等為哺乳禁用藥物喔!
2022/08/02
感染登革熱的媽媽可以餵母奶嗎?
感染登革熱的媽媽可以餵母奶嗎?;
建議若媽媽寶寶都有感染,要繼續餵,如果媽媽很嚴重,例如出血性登革熱,則可能先暫停哺餵直到媽媽康復再繼續餵,暫停的中間可把乳汁擠出維持泌乳,以免暫停的時間造成奶量下降。
2021/11/15
寶寶需要喝水嗎?
寶寶需要喝水嗎?;
不論是哺餵母乳或是配方奶,只要每日總奶量攝取足夠,就可以獲得足夠的水分,所以不需要額外補充開水。除非寶寶因為發燒或特殊情形,擔心會有脫水的疑慮,則可適時補充水分。
2021/11/15
職業婦女如何繼續以母乳哺餵寶寶
職業婦女如何繼續以母乳哺餵寶寶;
面臨產假結束,怎麼持續哺育母乳呢?可以透過瓶餵全母乳或混合配方乳、下班親餵等不同方式持續哺育母乳喔!
2021/11/15
多胞胎也能順利哺乳
多胞胎也能順利哺乳;
甜蜜與責任滿滿的多胞胎家庭,建議爸媽從產前開始了解迎接新生兒的大小事,預先規劃產後育兒人手安排與工作分配,訂好哺乳的計畫與目標,多胞胎的家庭也可以擁有愉快的哺乳生活喔!
2021/11/15
安全理想的離乳
安全理想的離乳;
鼓勵母咪持續哺乳到孩子自然離乳,若母親覺得哺乳已經造成困擾或不適,選擇讓孩子逐漸離乳也是可以的哦。
2021/11/15
別再說我奶水不夠
別再說我奶水不夠;
媽咪的奶水夠不夠與乳房大小無相關性,主要可透過寶寶吸吮或定時擠奶,使媽咪分泌更多奶水;同時媽咪要放鬆心情且確認寶寶含乳是否正確與排泄狀況來了解進食量是否足夠。
2021/10/29
第一頁«123»最後一頁
«123»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