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

為了順利完成所有的流程,您必須在瀏覽器上啟用 JavaScript。
若要這麼做,請先點選您所使用的瀏覽器進行設定。

跳到主要內容

諮詢專線: 0800-870-870☎

:::
搜尋:安胎
7日有薪陪產檢及陪產假
7日有薪陪產檢及陪產假;
懷孕後產檢及生產對夫妻雙方都是重要的時刻,因此,爸爸可以申請「陪產檢及陪產假」,參與了解媽媽與寶寶狀況!
2023/09/08
孕期保護牙,產後不缺牙 健保提升特殊照護方案護齒健康
孕期保護牙,產後不缺牙 健保提升特殊照護方案護齒健康;
求子多年的陳太太今年終於如願懷孕,因為孕期賀爾蒙改變,被診斷患有妊娠糖尿病,雖有...
2022/11/11
預設圖片
健保放寬口服B肝抗病毒藥物處方醫師限制,並收載多項新藥,嘉惠病人;
中央健康保險署於6月16日召開「全民健康保險藥物給付項目及支付標準共同擬訂會議」...
2022/07/19
「順利」生產要知道的事
「順利」生產要知道的事;
孕婦順利生產並非只能靠醫師幫忙,事先採取自助的方法,把握「三不三要」原則,可以讓生產順利!
2021/11/15
懷孕了!什麼情況需要安胎?
懷孕了!什麼情況需要安胎?;
當發生子宮收縮頻繁、陰道出血、羊水破裂、持續下背痛、腹部強烈緊繃感、骨盆受壓迫感等不適症狀情況產生,此時最好的處理方式是臥床休息,如果情況持續發生無法藉由休息得到緩解,就需要就醫。
2021/11/15
別讓產前出血影響妳的好孕氣
別讓產前出血影響妳的好孕氣;
正常情況下,除了足月懷孕在生產前的子宮頸擴張與撕裂的小血管所造成的落紅(Bloody show)現象之外,整個懷孕過程中發生的陰道出血都是不正常的,應該立即就醫避免影響母胎健康。
2021/11/15
胎兒超音波檢查說明
胎兒超音波檢查說明;
產檢超音波篩檢是一種非侵入性的檢查,可用於測量胎兒的頭雙頂骨徑、腹圍與大腿長度等評估胎兒生長狀況、觀察胎盤位置和羊水量。
2021/10/28
懷雙胞胎孕程的注意事項
懷雙胞胎孕程的注意事項;
孕期照護對懷雙胞胎的媽媽來說是特別重要的,由於雙胞胎對於子宮的空間壓力較大,使得懷雙胞胎的媽媽有較高的機率需要安胎,或者早產風險較高。
2021/10/28
一次來兩個!懷雙胞胎,要注意哪些事情?
一次來兩個!懷雙胞胎,要注意哪些事情?;
孕期生活要注意營養攝取、注意產兆、多休息,避免過度勞累及激烈運動、密切追蹤胎兒體重、懷雙胞胎胎兒畸形風險較高,孕期最好做高層次超音波。
2021/10/28
雙(多)胞胎早產預防
雙(多)胞胎早產預防;
懷雙胞胎的孕婦,孕期併發症的風險較高,雙(多)胞胎讓子宮過度擁擠,可能造成提早子宮收縮而早產;按時產檢,以良好的產前及醫療照顧共同預防早產的發生。
2021/10/28
第一頁«12»最後一頁
«12»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