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

為了順利完成所有的流程,您必須在瀏覽器上啟用 JavaScript。
若要這麼做,請先點選您所使用的瀏覽器進行設定。

跳到主要內容

諮詢專線: 0800-870-870☎

:::
搜尋:雙胞胎
預設圖片
解惑人工生殖技術常見3件事 盡早規劃適齡生育;
內政部111年人口統計資料顯示,全國女性生育第一胎的平均年齡為31.43歲,與2...
2024/03/26
特殊的育兒資源
特殊的育兒資源;
若家中有早產兒、多胞胎,在育兒路上需要更多協助,以下資源提供參考,也建議您可至社會及家庭署網站查詢更多內容。
2023/09/11
預設圖片
9成以上媽媽想哺育母乳 尊重與支持公開哺乳權 隨時自在餵;
  隨著中央疫情指揮中心解散,代表國內新冠肺炎疫情降級,爸媽安心之餘,是否也想帶...
2023/05/17
破除人工生殖的3大迷思 備孕助圓夢
破除人工生殖的3大迷思 備孕助圓夢;
現今社會普遍存在晚婚遲育現象,越來越多民眾遇到不孕或想生卻生不出來的問題,依據國...
2023/02/07
雙胞胎的養與教
雙胞胎的養與教;
沒有兩個人是完全一模一樣,即使他們是同卵雙胞胎。爸爸媽媽可依個別的喜好與需求不同,幫助發展他們的獨特性發展。
2022/08/03
給多胞胎爸爸媽媽
給多胞胎爸爸媽媽;
每個孩子都是獨特的,別把孩子們當作「雙胞胎」或「三胞胎」,請重視每個孩子的獨特性。
2022/08/02
預設圖片
響應國際罕見疾病日 ~彩繪罕見生命故事;
2008年歐洲罕見疾病組織(EURORDIS)發起,每年2月的最後一天為「國際罕...
2022/02/25
預設圖片
低(極低)出生體重兒追蹤照護計畫上路 提供專業照護服務 巴掌天使健康成長;
根據國民健康署109年出生通報統計,我國出生數為162,455人,出生體重低於2...
2021/11/16
多胞胎也能順利哺乳
多胞胎也能順利哺乳;
甜蜜與責任滿滿的多胞胎家庭,建議爸媽從產前開始了解迎接新生兒的大小事,預先規劃產後育兒人手安排與工作分配,訂好哺乳的計畫與目標,多胞胎的家庭也可以擁有愉快的哺乳生活喔!
2021/11/15
雙胞胎是同班,還是分班
雙胞胎是同班,還是分班;
雙胞胎不論關係多麼親密,他們都是獨一無二的個體,即使外表看來非常相似,但是他們還是有其特異性。
2021/11/15
第一頁«1234»最後一頁
«1234»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