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

為了順利完成所有的流程,您必須在瀏覽器上啟用 JavaScript。
若要這麼做,請先點選您所使用的瀏覽器進行設定。

跳到主要內容

諮詢專線: 0800-870-870☎

:::
搜尋:子宮外孕
常見避孕方式
常見避孕方式;
如果爸爸媽媽還沒有準備好生育下一胎,可以參考內文的避孕方式進行避孕。
2023/09/08
我懷孕了嗎?--懷孕的生理徴象
我懷孕了嗎?--懷孕的生理徴象;
懷孕的生理徵象像是噁心、嘔吐、疲倦…等,可以透過尿液檢測、抽血驗孕、腹部超音波及陰道超音波來確認是否懷孕了!
2022/08/02
別讓產前出血影響妳的好孕氣
別讓產前出血影響妳的好孕氣;
正常情況下,除了足月懷孕在生產前的子宮頸擴張與撕裂的小血管所造成的落紅(Bloody show)現象之外,整個懷孕過程中發生的陰道出血都是不正常的,應該立即就醫避免影響母胎健康。
2021/11/15
胎兒超音波檢查說明
胎兒超音波檢查說明;
產檢超音波篩檢是一種非侵入性的檢查,可用於測量胎兒的頭雙頂骨徑、腹圍與大腿長度等評估胎兒生長狀況、觀察胎盤位置和羊水量。
2021/10/28
懷孕第5週: 月經還沒來報到,我懷孕了嗎?
懷孕第5週: 月經還沒來報到,我懷孕了嗎?;
月經遲遲沒來,感覺噁心、想吐、乳房脹痛、情緒起伏大的症狀,那妳有可能是懷孕了哦~
2021/01/16
預設圖片
給孩子最好的禮物~把菸戒了吧!;
許小姐年輕時因為好奇心及同儕的誘惑開始吸菸,為了保護孩子免於菸害,她總是盡量不在...
2014/04/17
第一頁«1»最後一頁
«1»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