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

為了順利完成所有的流程,您必須在瀏覽器上啟用 JavaScript。
若要這麼做,請先點選您所使用的瀏覽器進行設定。

跳到主要內容

諮詢專線: 0800-870-870☎

:::
搜尋:哺乳時間
整座城市,都可以是哺乳室!- 名人公開哺乳歷程,攜手營造母乳哺育友善環境
整座城市,都可以是哺乳室!- 名人公開哺乳歷程,攜手營造母乳哺育友善環境;
寶寶安穩依偎在媽咪懷中,心滿意足喝著母乳的模樣,讓媽咪感到甜蜜又療癒。近來許多明...
2023/08/03
我想要離乳該如何做?
我想要離乳該如何做?;
媽咪可以思考寶寶對母乳的需求及母乳以外的替代方法,同時觀察並了解孩子可能準備好要離乳的表徵,漸進式地讓孩子成功離乳。
2022/08/02
母乳哺育與寶寶蛀牙的關連性
母乳哺育與寶寶蛀牙的關連性;
很多人擔心母乳中的乳糖會造成蛀牙,根據醫學文獻研究指出,長期的哺餵母乳並不會造成蛀牙,因此母乳哺育和寶寶蛀牙無關,但並無法保證寶寶不會蛀牙,要從小開始就要做好口腔清潔的習慣哦!
2021/11/15
產後進補的迷思
產後進補的迷思;
坐月子是台灣傳統習俗,產後體力透支,為了把生產時消耗的元氣給補回來,天然且均衝的食物,就能在坐月子期間攝取足夠營養囉!
2021/11/15
哺乳媽媽用藥應注意事項
哺乳媽媽用藥應注意事項;
藥物使用的方式及劑量一定要確實遵循醫師的建議,一般常用的藥物分泌到乳汁的量很少,不容易對寶寶造成影響。但是抗癌藥、荷爾蒙藥物、放射線藥、或部分精神科用藥必須特別小心!
2021/11/15
預設圖片
妊娠或哺乳期間相關規範;
重申各單位應遵循勞動法令有關妊娠或哺乳期間相關規範,請各單位配合辦理。一、依臺北...
2015/04/23
第一頁«1»最後一頁
«1»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