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

為了順利完成所有的流程,您必須在瀏覽器上啟用 JavaScript。
若要這麼做,請先點選您所使用的瀏覽器進行設定。

跳到主要內容

諮詢專線: 0800-870-870☎

:::
搜尋:口腔清潔
照顧新生兒必備5技巧
照顧新生兒必備5技巧;
照顧新生兒並不難,熟練下列這5件必備的技巧,你就可以成為自信心爆棚的超級奶爸!
2023/09/08
響應「世界口腔健康日」 守護孕婦嬰幼兒牙齒健康 ~疫情齲緩,健康添氟~
響應「世界口腔健康日」 守護孕婦嬰幼兒牙齒健康 ~疫情齲緩,健康添氟~;
為響應3月20日「世界口腔健康日」理念,衛生福利部與中華民國牙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
2022/03/18
母乳哺育與寶寶蛀牙的關連性
母乳哺育與寶寶蛀牙的關連性;
很多人擔心母乳中的乳糖會造成蛀牙,根據醫學文獻研究指出,長期的哺餵母乳並不會造成蛀牙,因此母乳哺育和寶寶蛀牙無關,但並無法保證寶寶不會蛀牙,要從小開始就要做好口腔清潔的習慣哦!
2021/11/15
預設圖片
寶寶的口腔清潔從牙齒長出才開始嗎? (闢謠);
寶寶雖然還沒長牙,但是維護口腔環境相當重要!
2021/11/14
幼兒5歲 第4週:孩子更懂得如何與同伴相處!
幼兒5歲 第4週:孩子更懂得如何與同伴相處!;
5歲多的孩子,跟其他同伴玩遊時,會一起討論進行方式,提出能共同遵守的規則,最後分工合作完成。
2021/08/31
幼兒3歲 第38週:當孩子不睡覺可以這麼做
幼兒3歲 第38週:當孩子不睡覺可以這麼做;
當孩子不想上床睡覺時,提供5點小提示:留意家庭氣氛是否忙亂、睡前避免接觸3C產品、進行靜態活動、建立睡眠儀式、午睡不睡過久,讓爸媽嘗試看看。
2021/08/05
預設圖片
寶寶還沒有長牙,所以不用特別清潔口腔嗎?;
從寶寶出生開始,家長就該每晚定時替他擦拭口腔,在寶寶牙齒還沒萌發前,無論喝奶、用餐後及睡前,皆需要清潔,寶寶喝奶就會有奶渣殘留在口腔裡,尤其是在睡眠時,口腔唾液分泌及吞嚥動作減少,更容易滋生細菌,可以用溼的紗布包住手指,替寶寶進行牙齦、舌頭、口腔黏膜的清潔
2021/07/20
寶寶篇 第48週:小心!拉出寶寶的保母肘~
寶寶篇 第48週:小心!拉出寶寶的保母肘~;
小心!拉出寶寶的保母肘~大人應避免突然拉扯寶寶的手,尤其不要用力地拉起單手。如果寶寶曾有保母肘,更要特別注意,因為受傷過的韌帶較容易復發。
2021/04/19
預設圖片
響應「世界口腔健康日」 守護孕婦嬰幼兒牙齒健康 ~五氟臨門~;
配合3月20日「世界口腔健康日」理念,衛生福利部與中華民國牙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
2021/03/19
寶寶篇 第4週:寶寶怎麼吐奶了?!
寶寶篇 第4週:寶寶怎麼吐奶了?!;
寶寶餵奶後不久吐奶了?!吐奶原因多,但若出現湧泉式吐奶或綠色嘔吐物應盡快就醫。
2021/03/06
第一頁«1»最後一頁
«1»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