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

為了順利完成所有的流程,您必須在瀏覽器上啟用 JavaScript。
若要這麼做,請先點選您所使用的瀏覽器進行設定。

跳到主要內容

諮詢專線: 0800-870-870☎

:::
搜尋:便祕
產後運動應注意事項
產後運動應注意事項;
如果生產過程順利,無任何併發症,在產後住院期間就可嘗試一些較簡單的臥床運動,如生產過程有難產的現象,傷口裂傷太大或剖腹生產者,依傷口及個人情形在傷口復原後,可選擇適宜的運動,以不會引起傷口疼痛為原則。
2021/10/28
幼兒4歲 第6週:幼兒肥胖要注意
幼兒4歲 第6週:幼兒肥胖要注意;
孩子攝取過量油炸、高脂、高糖食物,容易影響食慾,導致偏食、挑食,甚至影響正餐營養攝取,家長千萬別輕忽。
2021/08/13
幼兒3歲 第16週:孩子看3C,時間要注意!
幼兒3歲 第16週:孩子看3C,時間要注意!;
3歲多的孩子,每天看螢幕的時間不要超過1小時,且用眼30分鐘,就要休息10分鐘,每天戶外活動超過120分鐘以上,戶外時間增加,接觸3C產品的時間自然就會減少,眼睛也會更健康。
2021/07/25
寶寶篇 第19週:19週的寶寶,會認人嗎?
寶寶篇 第19週:19週的寶寶,會認人嗎?;
19週的寶寶已經會認人,會想找媽咪玩耍,但有的寶寶面對不熟的人會緊張,記得給寶寶一點時間適應喔!
2021/03/21
寶寶篇 第18週:寶寶便祕了!注意飲食攝取
寶寶篇 第18週:寶寶便祕了!注意飲食攝取;
寶寶便秘常見於母奶轉配方奶或是開始吃副食品時,若是配方奶可與醫師討論成分是否不適;料理副食品則要注意水分和纖維質攝取喔!
2021/03/20
懷孕第20週: 進行一次免費超音波檢查
懷孕第20週: 進行一次免費超音波檢查;
20週可以進行一次免費的產前超音波篩檢。目的是利用超音波儀器來監測胎兒心跳,測量胎兒的生長、了解胎兒週數以及多胞胎的確認等。
2021/02/04
第一頁«1»最後一頁
«1»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