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

為了順利完成所有的流程,您必須在瀏覽器上啟用 JavaScript。
若要這麼做,請先點選您所使用的瀏覽器進行設定。

跳到主要內容

諮詢專線: 0800-870-870☎

:::

產後護理之家 - 懶人包



關鍵字: 產後護理機構 月子中心 產後護理之家



為提升產後護理機構照護品質,確保產婦及嬰兒安全,衛生福利部於102年度針對產後護理機構辦理首次評鑑,評鑑結果已公告於衛生福利部網站(http://www.mohw.gov.tw,路徑:首頁/本部簡介/本部單位及所屬機關/護理及健康照護司/產後護理機構評鑑專區),此外,各縣市政府衛生局亦每年辦理督導考核,結果亦公布於各衛生局網站,歡迎民眾瀏覽查詢。衛生福利部呼籲準媽媽們及產婦,為了保障您與寶寶的健康,建議選擇產後護理機構時不要只看機構豪華光鮮的裝潢,最重要的是要選擇安全、專業、有品質且是評鑑合格的機構接受產後照護及服務。

選擇產後護理之家的六大重點.png

img產後護理之家介紹懶人包(PDF檔下載)

產後護理之家懶人包.png


連結網址:衛生福利部 護理及健康照護司-產後護理機構介紹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