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

為了順利完成所有的流程,您必須在瀏覽器上啟用 JavaScript。
若要這麼做,請先點選您所使用的瀏覽器進行設定。

跳到主要內容

諮詢專線: 0800-870-870☎

:::
搜尋:藥物濫用
預設圖片
反毒進行式 食藥署邀您一起來+1;
為提升年輕人藥物濫用防制的認知,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下稱食藥署)特與極受年...
2022/06/21
哪些情況不適合哺乳?
哪些情況不適合哺乳?;
母乳哺育的禁忌: ◆母親: 1.人類免疫不全病毒(HIV)反應陽性/愛滋病(AIDS)患者未治療者 2.人類嗜T淋巴球病毒 HTLV 感染 3.使用抗癌症藥物 4.使用放射性同位素物質--依半衰期而定須暫停哺乳數小時至數天 5.藥物濫用 ◆嬰兒: 1.半乳糖血症 2.楓漿尿症 3.苯酮尿症
2021/11/15
菸、酒、檳榔、毒品對胎兒的影響
菸、酒、檳榔、毒品對胎兒的影響;
在懷孕期間抽菸、,胎兒會曝露在有害物質當中由母體胎盤進入胎兒體內,會影響智力發展及成長發育,增加流產、胎死腹中、早產等風險。
2021/10/28
懷孕第30週: 懷孕後期,不舒服的症狀變多了?!
懷孕第30週: 懷孕後期,不舒服的症狀變多了?!;
媽咪到了懷孕後期會出現較多不舒服的症狀,呼吸變得很費力、容易喘,要記得多多休息,不要勉強,當妳覺得很累的時候,務必要停下來調節一下節奏喔!
2021/02/16
第一頁«1»最後一頁
«1»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