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

為了順利完成所有的流程,您必須在瀏覽器上啟用 JavaScript。
若要這麼做,請先點選您所使用的瀏覽器進行設定。

跳到主要內容

諮詢專線: 0800-870-870☎

:::
搜尋:荷爾蒙
乳房攝影遠離癌症風險,粉紅十月健康相挺 定期篩檢 守護健康
乳房攝影遠離癌症風險,粉紅十月健康相挺 定期篩檢 守護健康;
粉紅十月國際乳癌防治關懷月最早由美國癌症協會所發起,目的是喚醒女性對於乳癌的重視...
2023/09/13
孕期性生活3好4不
孕期性生活3好4不;
懷孕期間,難免會擔心親密行為影響到胎兒,其實懷孕期間,性生活仍然可以持續。
2023/09/11
和伴侶溝通的技巧
和伴侶溝通的技巧;
提供爸爸們一些簡單的說話術,帶出正能量,促進夫妻間良性溝通!
2023/09/11
身分轉變中-爸爸可以這麼做
身分轉變中-爸爸可以這麼做;
為加速掌握父親的角色,有七項要點記下來,讓您與伴侶快樂期待寶寶的來臨!
2023/09/08
預設圖片
避免國人健康的慢性隱形殺手 3個習慣預防高血脂;
依據國民健康署2017-2020國民營養健康狀況變遷調查,18歲以上國人的高血壓...
2023/04/24
預設圖片
母乳哺育迷思大解惑 支持哺乳一起GO;
依據國民健康署109年縣市母乳哺育率調查計畫,94%媽媽表示要給寶寶哺餵母乳。呼...
2022/11/24
新生兒黃疸的預防與處理
新生兒黃疸的預防與處理;
新生兒黃疸有很多可能性,如果是其他疾病引起的黃疸,通常都可以持續哺乳(除非是半乳糖血症的寶寶)
2022/08/02
我懷孕了嗎?--懷孕的生理徴象
我懷孕了嗎?--懷孕的生理徴象;
懷孕的生理徵象像是噁心、嘔吐、疲倦…等,可以透過尿液檢測、抽血驗孕、腹部超音波及陰道超音波來確認是否懷孕了!
2022/08/02
懷孕期間情緒改變
懷孕期間情緒改變;
懷孕時,由於荷爾蒙分泌改變加上不安全感,身心承受了許多壓力,情緒起伏不定,要適時轉換心情,釋放負能量;若必要情況,可尋找專業諮詢。
2022/08/02
愛丁堡產後憂鬱量表 Edinburgh Postnatal Depression Scale
愛丁堡產後憂鬱量表 Edinburgh Postnatal Depression Scale;
「愛丁堡產後憂鬱量表」是全世界公用評估孕期及產後檢測之量表。
2022/07/07
第一頁«1234»最後一頁
«1234»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