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

為了順利完成所有的流程,您必須在瀏覽器上啟用 JavaScript。
若要這麼做,請先點選您所使用的瀏覽器進行設定。

跳到主要內容

諮詢專線: 0800-870-870☎

:::
搜尋:甲狀腺
預設圖片
公布109年國人癌症登記資料分析結果 防癌保健康 五癌篩檢不可少;
依據最新衛生福利部109年癌症登記報告,新發生癌症人數為12萬1,979人,較1...
2022/12/29
預設圖片
正確使用降血糖藥,控糖減重更安心;
近年糖尿病藥品發展快速,新一代降血糖藥品:鈉-葡萄糖協同轉運蛋白-2抑制劑(SG...
2022/09/21
哺乳期間可以照X光嗎?
哺乳期間可以照X光嗎?;
一般情況下,X光、電腦斷層(CT)、乳房攝影等檢查,媽咪不需要中斷母乳哺餵。除非檢查中使用到放射性藥物,則需評估夠停哺乳所需的時間哦!
2022/08/02
好孕多一
好孕多一"碘" 發育沒缺"碘";
碘為人體必需的礦物質營養素,對胎兒也是喔~ 主要影響胎兒的腦神經系統發育、成長和成熟,以及能量代謝。建議從育齡時期,養成攝取碘營養的習慣,懷孕期間持續補充,讓胎兒發育不能有缺"碘"!
2022/03/17
新生兒先天性代謝異常疾病篩檢
新生兒先天性代謝異常疾病篩檢;
讓孩子儘早接受新生兒篩檢及相關健康檢查非常重要。透過新生兒篩檢,可以早期發現症狀不明顯的先天性代謝異常疾病。
2021/11/15
高齡妊娠的影響
高齡妊娠的影響;
女性懷孕時年齡滿34歲以上,稱為高齡妊娠,此時如併有慢性疾病如高血壓、糖尿病、甲狀腺問題或關節炎等,會增加懷孕時母體與胎兒的併發症,若發現上述不適之症狀請儘速聯繫您的婦產科醫師進行諮詢與診療。
2021/11/15
懷孕與甲狀腺疾病
懷孕與甲狀腺疾病;
正常懷孕期間孕婦的基礎代謝率會增加,因絨毛膜促性腺激素(HCG)刺激母體甲狀腺使然,這是為了確保在懷孕初期能有足夠的甲狀腺素,來讓寶寶有完整的神經發育,若嘔吐的情況嚴重,必要時需配合藥物或住院治療。
2021/10/28
孕前健康檢查
孕前健康檢查;
準備懷孕的,要如何知道自己身體狀況已經準備好孕育下一代,可以透過孕前健康檢查改善生育品質,降低懷孕時的風險。
2021/10/27
幼兒4歲 第20週:嘗試放手讓寶貝自己玩
幼兒4歲 第20週:嘗試放手讓寶貝自己玩;
挑選適合孩子年齡、發展或興趣的玩具,隨著孩子越來越成熟,可以在熟悉的環境下自己玩玩具,培養獨立、想像力。
2021/08/20
預設圖片
戶外工作齊心防疫 也要預防熱傷害;
為防堵本土疫情擴散,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呼籲全民務必戴好口罩、勤洗手及保持適當社...
2021/07/28
第一頁«12»最後一頁
«12»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