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

為了順利完成所有的流程,您必須在瀏覽器上啟用 JavaScript。
若要這麼做,請先點選您所使用的瀏覽器進行設定。

跳到主要內容

諮詢專線: 0800-870-870☎

:::
搜尋:孕前準備
好孕多一
好孕多一"碘" 發育沒缺"碘";
碘為人體必需的礦物質營養素,對胎兒也是喔~ 主要影響胎兒的腦神經系統發育、成長和成熟,以及能量代謝。建議從育齡時期,養成攝取碘營養的習慣,懷孕期間持續補充,讓胎兒發育不能有缺"碘"!
2022/03/17
好孕日記 (Part1-Part4)
好孕日記 (Part1-Part4);
衛生福利部特別製作健康「好孕日記」,提供最實用的好孕撇步,幫助準爸媽用快樂的心情孕育健康的寶寶。
2021/08/06
擴大產前檢查服務項目(30秒宣導影片)
擴大產前檢查服務項目(30秒宣導影片);
政府為周全孕期照護,於110年7月1日擴大補助產檢服務次數及項目,包含免費產檢次數增加至14次、超音波檢查增加2次,還有新增妊娠糖尿病篩檢及貧血檢驗,趕快來了解吧!
2021/07/21
擴大不孕症治療(試管嬰兒)補助影片
擴大不孕症治療(試管嬰兒)補助影片;
為滿足不孕夫妻生育期待及減輕經濟負擔,自110年7月1日起,實施擴大試管嬰兒補助,放寬補助對象條件為至少一方為我國國籍之不孕夫妻,且妻年齡未滿45歲,妻年齡未滿40歲每胎補助最多6次;未滿45歲,每胎最多補助3次,一般民眾首次申請最高10萬元,再次申請最高6萬元。
2021/07/16
預約好孕 做好孕前準備 降低女性孕產期風險
預約好孕 做好孕前準備 降低女性孕產期風險;
內政部108年人口統計資料顯示,國內女性生育平均年齡為32.12歲,其中年齡為3...
2021/03/12
爸媽最想知道的10大孕產議題懶人包
爸媽最想知道的10大孕產議題懶人包;
準備懷孕到生產的階段,準爸媽們常有各種五花八門的疑問,因此衛生福利部針對準爸媽們最關心的孕產議題做網路調查,製作10大熱門孕產議題懶人包,提供最實用及正確的孕產資訊,守護母嬰健康。
2021/02/09
身心障礙者懷孕手冊
身心障礙者懷孕手冊;
為人父母是人生中可能經歷的重大階段,但沒有人生來就知道如何當爸媽,本手冊為了讓準備當父母的身心障礙者能夠獲得適切訊息,以國內相關研究成果和調查報告為基礎,並參考國外文獻,將身心障礙父母所關注的事項以Q&A及搭配插圖的形式呈現~
2021/01/19
預設圖片
好孕日記上線囉!孕期撇步不藏私大公開;
各位準媽媽們,您是否擔心在懷孕期間需要吃甚麼來補身體?是否想過懷孕要特別注意什麼...
2020/11/11
預設圖片
準爸媽攻略大公開!國健署懶人包告訴你;
在準備懷孕到生產的階段,準爸媽們常有各種五花八門的疑問,因此衛生福利部針對準爸媽...
2020/10/23
預設圖片
高齡產婦風險高「適齡生育」很重要!;
依內政部人口統計資料顯示,國人106年平均初婚年齡,男性為32.4歲,女性30歲...
2019/02/22
第一頁«1»最後一頁
«1»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