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

為了順利完成所有的流程,您必須在瀏覽器上啟用 JavaScript。
若要這麼做,請先點選您所使用的瀏覽器進行設定。

跳到主要內容

諮詢專線: 0800-870-870☎

:::

採用適合的生產方式



關鍵字: 準爸爸 生產 自然產 剖腹產 陰道生產



採用適合的生產方式.jpg

生產方式除了在醫療院所進行自然產、剖腹產,還有其他生產方式,可依孕婦健康狀況,在產檢時與醫師或助產師討論安全且是伴侶雙方想要的生產計畫。

母體正常的情況下,通常會選擇自然產,如有剖腹產適應症,例如:胎位不正、前胎剖腹、媽媽有重大疾病、產程遲滯等,與醫師討論後決定是否選擇剖腹產。建議規劃合宜的生產方式,不選擇無醫療適應症之剖腹生產。

同時生產前可參考醫療機構生產計畫書, 討論出你們覺得安全、舒適、愉快的生產方式。

p15.png

※延伸閱讀
「國民健康署」醫療機構生產計畫書 https://reurl.cc/GA2dvp
「健康九九+」認識生產過程-陰道生產 https://reurl.cc/K010MM
「健康九九+」認識生產過程-剖腹生產 https://reurl.cc/8jxjq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