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

為了順利完成所有的流程,您必須在瀏覽器上啟用 JavaScript。
若要這麼做,請先點選您所使用的瀏覽器進行設定。

跳到主要內容

諮詢專線: 0800-870-870☎

:::

婦女心理健康懶人包(孕產婦)



關鍵字: 孕產知識 心理調適 懶人包 多胞胎 雙胞胎 婦女心理健康 心理健康



知道懷孕的當下,開心之情溢於言表;然而若知道是雙/多胞胎時的喜悅與挑戰也提昇不少。

衛福部心理及口腔健康司為孕媽咪們彙整了「生雙/多胞胎的喜悅與挑戰」懶人包,讓孕媽咪及其家人了解迎接雙/多胞胎寶寶可能會有的變化、需要注意的事項以及家人該如何支援與社會相關資源協助,讓孕媽咪更能安心、順心的迎接雙/多胞胎寶寶。


孕產婦懶人包(中文版).pdf

Pregnant Women(English Version).pdf

雙多胞胎_懶人包.jpg

資料來源:衛生福利部心理及口腔健康司 https://dep.mohw.gov.tw/domhaoh/cp-4908-58732-10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