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

為了順利完成所有的流程,您必須在瀏覽器上啟用 JavaScript。
若要這麼做,請先點選您所使用的瀏覽器進行設定。

跳到主要內容

諮詢專線: 0800-870-870☎

:::
搜尋:靜脈曲張
把握適齡生育 創造好孕生機
把握適齡生育 創造好孕生機;
隨著「生不如死」的低生育率,少子化已是潛在的國安危機!依據內政部109年人口統計...
2022/06/14
懷孕期間不適症狀與處理
懷孕期間不適症狀與處理;
懷孕期間生理心理都會有些改變,準媽媽遇到一些不舒服的症狀時(如:頻尿、嘔吐、抽筋、水腫等)可參閱更多內文進行妥適的處理。
2021/10/28
不孕症簡介
不孕症簡介;
在沒有避孕的情況下,經過12個月以上的性生活,而沒有成功受孕,即稱為不孕症。年齡超過35歲的婦女,懷孕能力明顯下降,若超過半年無法受孕,可以考慮提早就診。
2021/10/27
懷孕第24週: 孕中的護膚之道
懷孕第24週: 孕中的護膚之道;
隨著肚子越來越大,媽咪擔心的妊娠紋開始出現,建議多吃一些富含膠質的食物來維持肌膚的彈性,也能擦護膚乳液來保養。更重要的是,爸比要多給媽咪心靈上的支持!
2021/07/03
懷孕第29週: 孕期29週的生活小叮嚀
懷孕第29週: 孕期29週的生活小叮嚀;
有靜脈曲張困擾的媽咪,請盡量不要久坐或久站,平時也能穿彈性襪減輕症狀。此外,仍要持續每天記錄胎動,隨時注意寶寶狀況喔
2021/02/15
懷孕第20週: 進行一次免費超音波檢查
懷孕第20週: 進行一次免費超音波檢查;
20週可以進行一次免費的產前超音波篩檢。目的是利用超音波儀器來監測胎兒心跳,測量胎兒的生長、了解胎兒週數以及多胞胎的確認等。
2021/02/04
懷孕第17週: 羊膜穿刺檢查時機
懷孕第17週: 羊膜穿刺檢查時機;
34歲以上的高齡產婦,或是其他經醫師診斷認為是染色體異常的高危險孕婦,就要進行羊膜穿刺的檢查。懷孕16週至18週是抽取羊水最好的時間。
2021/02/01
預設圖片
孕產婦關懷諮詢專線 助您好孕;
為滿足孕期婦女各階段的照護需求,國民健康署於民國101年4月起,設置孕產婦關懷諮...
2019/03/28
第一頁«1»最後一頁
«1»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