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

為了順利完成所有的流程,您必須在瀏覽器上啟用 JavaScript。
若要這麼做,請先點選您所使用的瀏覽器進行設定。

跳到主要內容

諮詢專線: 0800-870-870☎

:::
搜尋:神隊友
媽咪哺餵母乳爸爸角色很重要
媽咪哺餵母乳爸爸角色很重要;
哺乳的過程爸爸無法代勞,依然可以從旁給予媽咪重要的情緒支持和實質協助。
2023/09/11
加強母乳哺餵 從教育和支持開始 - 臺中榮民總醫院
加強母乳哺餵 從教育和支持開始 - 臺中榮民總醫院;
懂生存的老公看過來~讓臺中榮民總醫院婦女醫學部陳威志主任告訴你如何成為神隊友!
2023/09/05
成為媽媽寶寶的神隊友 免付費電話0800-870-870(抱緊您,抱緊您)為您助攻!
成為媽媽寶寶的神隊友 免付費電話0800-870-870(抱緊您,抱緊您)為您助攻!;
初為人父或人母,手忙腳亂是常有的事,為守護母嬰健康,國民健康署自101年9月起建...
2023/04/14
家人支持母乳系列影片4-全家都是神隊友(長輩篇)
家人支持母乳系列影片4-全家都是神隊友(長輩篇);
以家人長輩間閒談,互相分享個人經驗,破除對於母乳哺育的迷思,提升正確母乳哺育觀念,並提供正向的支持,以減少媽媽壓力。
2023/04/05
預設圖片
母乳哺育迷思大解惑 支持哺乳一起GO;
依據國民健康署109年縣市母乳哺育率調查計畫,94%媽媽表示要給寶寶哺餵母乳。呼...
2022/11/24
準爸爸孕期多支持 媽媽寶寶都心安 8成孕婦盼陪伴 呼叫神隊友一起參與
準爸爸孕期多支持 媽媽寶寶都心安 8成孕婦盼陪伴 呼叫神隊友一起參與;
媽媽在懷孕過程要面對賀爾蒙變化、身體的不適、不安的情緒,因此伴侶的陪伴與支持,在...
2022/10/27
首部「爸爸手冊」 幫準爸爸成為神隊友
首部「爸爸手冊」 幫準爸爸成為神隊友;
生兒育女是人生大事之一,在孕產育兒的路上,最需要伴侶的相互關懷扶持,美國婦產科醫...
2022/08/04
爸爸孕產育兒衛教手冊
爸爸孕產育兒衛教手冊;
為針對準爸爸需具備的相關孕產概念及育兒技巧,從爸爸的視角出發,傾聽並了解爸爸們的處境和需求,一本專為準爸爸量身打造的全方位實用寶典手冊。
2022/08/04
預設圖片
2022年母親節慶祝活動-「媽媽的衣櫥 我們的故事」;
衛生福利部於5月6日舉辦慶祝母親節線上活動,衛生福利部政務次長李麗芬以預錄影片祝...
2022/05/06
母乳哺育 你我一同守護- 四寶媽白家綺分享母乳哺育的經驗(影片)
母乳哺育 你我一同守護- 四寶媽白家綺分享母乳哺育的經驗(影片);
不論名人或素人 全民一同響應哺乳親密時光 四寶媽白家綺分享她哺餵4個孩子的經驗
2021/08/16
第一頁«12»最後一頁
«12»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