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

為了順利完成所有的流程,您必須在瀏覽器上啟用 JavaScript。
若要這麼做,請先點選您所使用的瀏覽器進行設定。

跳到主要內容

諮詢專線: 0800-870-870☎

:::
搜尋:環境安全
預設圖片
向全國護理師及母親致敬 陳揆:積極保障護理師工作環境安全與勞動條件 持續提供家庭更好的支持與服務;
國際護師節及母親節即將到來,行政院長陳建仁今(11)日於行政院會上,向全國所有辛...
2023/05/12
預設圖片
強化0-2歲幼兒照顧體系 不排富全照顧 挺專業顧品質;
本部為落實「0-6歲國家一起養」,全面照顧0-2歲幼兒,自2023年起取消平價托...
2022/10/28
寶寶哭鬧如何安撫
寶寶哭鬧如何安撫;
寶寶哭泣就是需求的發聲,當寶寶哭鬧時,請留意可能的問題及其需求,並給予適度的安撫。
2022/08/02
預設圖片
嬰兒睡姿及睡眠環境 5招安心睡;
每個孩子都是父母的寶貝,父母總是盡其所能想為寶寶打造舒適且溫馨的睡眠環境,但很多...
2022/03/30
嬰幼兒意外事故防制與居家安全
嬰幼兒意外事故防制與居家安全;
嬰幼兒因其身體發育及心智發展尚在起步階段,無法完全辨別環境中的危險,也較無力避免傷害,再加上好奇探索的天性,很容易發生事故傷害,其安全照護有賴父母及照顧者注意及改善居家環境安全。
2021/10/18
五招安心睡 預防嬰兒猝死症有訣竅
五招安心睡 預防嬰兒猝死症有訣竅;
每個寶寶出生都充滿珍貴而喜悅,讓寶寶健康平安的長大是每個父母的心願。根據衛生福利...
2021/07/20
預設圖片
防疫宅在家 防跌要注意~國健署提供防跌妙招;
65歲以上老人每6人就有1位有跌倒經驗根據國民健康署106年「國民健康訪問調查」...
2021/06/15
要宅不要廢! 居家上課讀書不忘“動”
要宅不要廢! 居家上課讀書不忘“動”;
為防範新冠肺炎發生大規模社區傳播,從幼兒園到大學許多學校已紛紛實施遠距教學或其他...
2021/05/19
寶寶篇 第29週:寶寶會爬時~家人應多注意環境安全
寶寶篇 第29週:寶寶會爬時~家人應多注意環境安全;
寶寶會爬行後,活動範圍變大,大人更要多留意環境安全,注意地板是否有鈕扣、銅板等小物件,也要留意玩具零件鬆脫,被寶寶誤食。
2021/03/31
懷孕第25週: 孕期25期能進行胎教囉!
懷孕第25週: 孕期25期能進行胎教囉!;
25週後,寶寶的聽力越來越成熟,已經對外面的聲音有反應,此時爸比媽咪可以進行胎教,每天說故事給他聽,也是一種語言訓練喔!
2021/02/11
第一頁«12»最後一頁
«12»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