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

為了順利完成所有的流程,您必須在瀏覽器上啟用 JavaScript。
若要這麼做,請先點選您所使用的瀏覽器進行設定。

跳到主要內容

諮詢專線: 0800-870-870☎

:::
搜尋:胎動
國人生育年齡上升 高危險妊娠風險漸增 掌握孕期5原則 守護母嬰健康
國人生育年齡上升 高危險妊娠風險漸增 掌握孕期5原則 守護母嬰健康;
依內政部人口統計資料顯示,國人生育年齡持續上升,111年女性生育平均年齡為32....
2023/09/19
三大產兆 陣痛 破水 落紅
三大產兆 陣痛 破水 落紅;
生產三大徵兆,不一定有固定的前後順序,也可能沒有落紅及破水,直接就是陣痛期。
2023/09/12
這麼做,陪伴侶舒緩孕期不適
這麼做,陪伴侶舒緩孕期不適;
時常孕吐反胃,沒有胃口 1.隨時準備好方便嘔吐的塑膠袋、垃圾桶。 2.吐完後為伴侶送上溫開水漱口,消除口腔餘味、避免食道灼傷。 3.蘇打餅乾、乾吐司或穀類食品,有助減少反胃不適。
2023/09/11
懷孕時感染新冠肺炎注意事項?
懷孕時感染新冠肺炎注意事項?;
孕婦在懷孕期間如果確診為新冠肺炎,對身體及日常生活有甚麼影響,提供一些注意事項讓孕婦及家人參考。
2022/11/30
準爸爸孕期多支持 媽媽寶寶都心安 8成孕婦盼陪伴 呼叫神隊友一起參與
準爸爸孕期多支持 媽媽寶寶都心安 8成孕婦盼陪伴 呼叫神隊友一起參與;
媽媽在懷孕過程要面對賀爾蒙變化、身體的不適、不安的情緒,因此伴侶的陪伴與支持,在...
2022/10/27
高齡孕婦比例增 母嬰健康風險升 掌握適齡生育期 好孕6招祝福您
高齡孕婦比例增 母嬰健康風險升 掌握適齡生育期 好孕6招祝福您;
依內政部人口統計資料顯示,相較去年,國人女性生育平均年齡又升高,110年女性生育...
2022/09/12
胎盤鈣化對胎兒是否有影響?
胎盤鈣化對胎兒是否有影響?;
胎盤的發育,關係著胎兒的生長發育!若有胎盤鈣化時,要特別注意胎兒的胎動有沒有減少、是否有下腹痛及不正常出血的情形,若有就應立即就醫。
2022/08/02
幸福的律動-胎動簡介
幸福的律動-胎動簡介;
胎動是準媽媽感受到新生命的重要線索。隨著肚子裡寶寶的成長,胎動會越來越明顯,頻率也會越來頻繁,媽媽如果有任何疑問或是覺得不舒適,應與您的婦產科醫師進行諮詢。
2021/11/15
準爸爸於懷孕中後期的必做功課
準爸爸於懷孕中後期的必做功課;
準爸爸應參與產檢的過程,與準媽媽為迎接新生命做準備。
2021/11/15
準媽媽的健康注意事項_妊娠合併症
準媽媽的健康注意事項_妊娠合併症;
準媽媽應定期產檢,若有問題可及早發現及早治療,降低生產風險。懷孕期間可能的合併症包括:高血壓及子癲前症、糖尿病、氣喘及癲癇,孕婦若發現上述身體不適之症狀請儘速聯繫您的婦產科醫師進行諮詢與診療。
2021/11/15
第一頁«1234»最後一頁
«1234»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