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

為了順利完成所有的流程,您必須在瀏覽器上啟用 JavaScript。
若要這麼做,請先點選您所使用的瀏覽器進行設定。

跳到主要內容

諮詢專線: 0800-870-870☎

:::
搜尋:母乳庫
台灣母乳庫手冊
台灣母乳庫手冊;
為提供一線醫療工作人員了解國內母乳庫運作及相關資訊,並向有使用捐贈母乳需求者或想捐贈母乳者提供正確訊息,爰由台北母乳庫、南區母乳庫及台中母乳庫衛星站共同編製本手冊。
2022/08/04
哺乳媽媽用藥有什麼禁忌?
哺乳媽媽用藥有什麼禁忌?;
哺乳期間用藥方式及劑量一定要確實遵循醫師的指示,大多數藥物對哺乳影響不大;但是抗癌藥、放射線藥、或部分精神科用藥等為哺乳禁用藥物喔!
2022/08/02
預設圖片
嬰兒黃疸不能餵母奶嗎?;
黃疸有很多可能性,如果是因為疾病引起的,通常可以持續哺乳(除非是半乳糖血症)。在...
2022/02/17
網站上可以購買母乳嗎?
網站上可以購買母乳嗎?;
呼籲民眾千萬不要購買來路不明,未經消毒、檢驗的母乳,潛在的風險可能會傷害嬰兒的健康。
2021/11/15
預設圖片
超前部署 母乳能增強寶寶免疫力;
母乳是寶寶最天然的食物,可依寶寶各階段生長需求提供完整營養。世界衛生組織(WHO...
2020/12/07
預設圖片
國民健康署支持母乳哺育 感謝所有母親全心全力的付出 ;
日前某網路影片拍攝,由網站購買母乳,並戲謔母乳飲用之感想,對此不當行為,國民健康...
2020/04/11
母乳庫資源
母乳庫資源;
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鼓勵目前正在哺乳,而且奶水充足的婦女可發揮愛心,將母乳捐贈到母乳庫母乳庫將進行檢驗、消毒等安全處理後,依醫師處方箋提供給早產兒、過敏、特殊需要之病童等。
2019/12/31
預設圖片
南區首座母乳庫中心揭牌 歡迎南部地區愛心媽媽響應捐乳 造福更多領乳寶寶;
鼓勵母親親自哺餵母乳是世界衛生組織母乳哺育的主軸,而捐贈乳是當母親無法親自哺乳時...
2018/04/20
第一頁«1»最後一頁
«1»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