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

為了順利完成所有的流程,您必須在瀏覽器上啟用 JavaScript。
若要這麼做,請先點選您所使用的瀏覽器進行設定。

跳到主要內容

諮詢專線: 0800-870-870☎

:::
搜尋:6個月
預設圖片
2024/01/15
小寶寶為什麼無法睡過夜?
小寶寶為什麼無法睡過夜?;
基本上寶寶出生的前3個月,請不要急於訓練他自行入睡或是睡過夜,這個時期的小寶寶,本來就是吃、睡、醒,爸媽只需要好好建立哺乳模式,並增加寶寶的安全感即可
2023/09/11
爸比和寶寶互動小遊戲
爸比和寶寶互動小遊戲;
建議您提供孩子一個安全空間,不要總是將孩子抱在手上,讓孩子可以自在玩耍、爬行,在玩樂中促進發展。
2023/09/11
親子共讀好處多多
親子共讀好處多多;
親子共讀可透過對話、聲音語調、肢體互動,促進親子間的情感互動,讓孩子感受到爸媽的愛與關懷,更能促進腦部發育、刺激認知理解與語言發展。
2023/09/11
黑眼圈爸媽的育兒過渡期
黑眼圈爸媽的育兒過渡期;
有了寶寶之後,新手爸媽都會面臨睡眠不足的困擾,為了配合寶寶的作息,睡眠被打斷是很平常的事
2023/09/11
育嬰留職停薪&育嬰留職停薪津貼與補助
育嬰留職停薪&育嬰留職停薪津貼與補助;
寶寶出生後,穩定的經濟來源與陪伴孩子之間常會兩難,這時候「育嬰留職停薪」和「育嬰留職停薪津貼」將是爸媽同時都可以利用的育兒福利。
2023/09/11
特殊的育兒資源
特殊的育兒資源;
若家中有早產兒、多胞胎,在育兒路上需要更多協助,以下資源提供參考,也建議您可至社會及家庭署網站查詢更多內容。
2023/09/11
準備好再次當爸爸了嗎?
準備好再次當爸爸了嗎?;
再次當爸爸通常會比第一次當新手爸爸來得更從容些,可從四層面的小叮嚀來著手!
2023/09/08
預設圖片
感染愛滋不分性別 女性朋友也要記得珍愛自己,做愛滋篩檢!;
疾病管制署今(7)日表示,依據該署統計資料顯示,去(2022)年本國籍新增愛滋感...
2023/03/08
我國約2成育齡婦女有貧血現象 儲鐵4招 準媽咪「孕」籌帷幄
我國約2成育齡婦女有貧血現象 儲鐵4招 準媽咪「孕」籌帷幄;
準媽咪在懷孕的過程中,隨者胎兒的成長,母體的血液量會增加,以利運輸足夠的營養素給...
2023/03/08
«123...910»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