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

為了順利完成所有的流程,您必須在瀏覽器上啟用 JavaScript。
若要這麼做,請先點選您所使用的瀏覽器進行設定。

跳到主要內容

諮詢專線: 0800-870-870☎

:::

衛生福利部「天使有愛、廉政有情」-與兒童之家有約廉潔學習成長營活動



       衛福部結合桃園市政府舉辦「天使有愛、廉政有情」兒童之家學習成長營活動,以散播廉潔誠信種子到北區兒童之家。活動的目的在讓廉潔誠信教育向下扎根,同時也讓兒童之家學童瞭解負責任、誠實信用的重要性。

       本次活動在暑假第一週74日舉行,計邀請桃園療養院老師講授「如何面對人際關係情緒困境及經營個人誠信」,並由北區兒童之家家童組成「廉政相聲」隊伍,演出學習成長誠信故事教材中之廉政誠信小故事,活動尾聲播放桃園市觀音區富林國小表演廉政布袋戲影片「環保政風篇」,以活潑生動方式,讓廉潔教育深化家童,深受家童喜愛,引領體認盡責、誠信的重要性。

       另外活動也舉辦壽星慶生會,以豐富溫馨互動方式,傳達衛福部對北區兒童之家家童關懷與愛,由衛福部政風處許家錦處長、桃園市政府政風處許志雲處長及衛福部北區兒童之家黃貞容主任共同主持,公開頒發獎狀及獎品予參加「廉政相聲」隊伍家童,藉由豐富溫馨之廉潔誠信教育活動,帶動家童誠信教育風氣。

       衛福部政風處許家錦處長特別勉勵家童們,廉潔觀念要從小做起,這次學習成長營就是要引導同學們認識負責任、誠實信用的重要性,透過本次學習長營系列活動,共同為下一代的廉潔教育努力,幫助兒童之家家童們未來都能成為「有廉潔」、「守誠信」的好國民。

新聞來源:衛生福利部 政風處 https://www.mohw.gov.tw/cp-16-7035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