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

為了順利完成所有的流程,您必須在瀏覽器上啟用 JavaScript。
若要這麼做,請先點選您所使用的瀏覽器進行設定。

跳到主要內容

諮詢專線: 0800-870-870☎

:::

春節假期 醫院牙科急診不打烊



春節是國人的重要節日,各種甜食、糖果及飲料,是年節必備應景食品。而甜食卻容易造成口腔健康的問題。衛生福利部提醒民眾,儘量減少甜食的攝取,吃完食物(尤其是甜食)後要刷牙或漱口,最重要的是在睡前一定要刷牙,以維護口腔健康。

    111年春節假期長達九天,春節期間,如有牙齒健康方面的問題,國內部分醫院提供牙醫急診服務,讓春節期間,有口腔或牙痛急症的病人接受治療。春節期間牙醫急診相關資料請參考本部心理及口腔健康司網頁,相關網址如下: https://dep.mohw.gov.tw/DOMHAOH/cp-486-46102-107.html

新聞來源:衛生福利部 心理及口腔健康司 https://www.mohw.gov.tw/cp-16-65651-1.html